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PO的文章~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不過我很清楚~~
那是寫給我看的~~~
嗯~~我看了~~也明白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拙於表達~
應該說~~我還是很ㄍ一ㄥ的人吧!!
我看到你PO的文章~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不過我很清楚~~
那是寫給我看的~~~
嗯~~我看了~~也明白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拙於表達~
應該說~~我還是很ㄍ一ㄥ的人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