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惡作劇之吻(二),真期待~

有看過這齣偶像劇的人都知道~

劇中女主角因為喜歡男主角,使盡各種方法和力氣

克服了所有的問題~

我想厚臉皮跟不怕失敗的個性~

終於讓超級ㄍ一ㄥ的男主角,也慢慢喜歡她,

冰山被火山融化了,二個人就在一起囉!!!

哇!!!這結局超好的~~~

其實我也很厚臉皮~不過不是在這方面,

因為有人說過,我真的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跟某王姓女子差不多)

也曾經讓我改變過~那種感覺真是前所未有的暢快

那時的我~~很大膽也很直接~

現在也很直接~~罵人罵得很直接~~哈哈哈~


我的想法是:

喜歡是可以大膽說出來的~~~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或許對方也正在等,很多機會和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過輕易得到的感情~也別不珍惜

SO,你(妳)們努力努力吧!!~~


那個誰,不要為了增加我的自信,把一堆人都推過來了~
還有你,不要再打電話來,我不會想接

看到這篇~~不要來問我一堆問題~~看看就好 我很守口如瓶的~~哈哈!!去猜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