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惡作劇之吻(二),真期待~
有看過這齣偶像劇的人都知道~
劇中女主角因為喜歡男主角,使盡各種方法和力氣
克服了所有的問題~
我想厚臉皮跟不怕失敗的個性~
終於讓超級ㄍ一ㄥ的男主角,也慢慢喜歡她,
冰山被火山融化了,二個人就在一起囉!!!
哇!!!這結局超好的~~~
其實我也很厚臉皮~不過不是在這方面,
因為有人說過,我真的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跟某王姓女子差不多)
也曾經讓我改變過~那種感覺真是前所未有的暢快
那時的我~~很大膽也很直接~
現在也很直接~~罵人罵得很直接~~哈哈哈~
我的想法是:
喜歡是可以大膽說出來的~~~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或許對方也正在等,很多機會和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過輕易得到的感情~也別不珍惜
SO,你(妳)們努力努力吧!!~~
那個誰,不要為了增加我的自信,把一堆人都推過來了~
還有你,不要再打電話來,我不會想接
看到這篇~~不要來問我一堆問題~~看看就好 我很守口如瓶的~~哈哈!!去猜吧!!
有看過這齣偶像劇的人都知道~
劇中女主角因為喜歡男主角,使盡各種方法和力氣
克服了所有的問題~
我想厚臉皮跟不怕失敗的個性~
終於讓超級ㄍ一ㄥ的男主角,也慢慢喜歡她,
冰山被火山融化了,二個人就在一起囉!!!
哇!!!這結局超好的~~~
其實我也很厚臉皮~不過不是在這方面,
因為有人說過,我真的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跟某王姓女子差不多)
也曾經讓我改變過~那種感覺真是前所未有的暢快
那時的我~~很大膽也很直接~
現在也很直接~~罵人罵得很直接~~哈哈哈~
我的想法是:
喜歡是可以大膽說出來的~~~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或許對方也正在等,很多機會和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過輕易得到的感情~也別不珍惜
SO,你(妳)們努力努力吧!!~~
那個誰,不要為了增加我的自信,把一堆人都推過來了~
還有你,不要再打電話來,我不會想接
看到這篇~~不要來問我一堆問題~~看看就好 我很守口如瓶的~~哈哈!!去猜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