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差點遲到,用衝得進公司~

一進公司就看到~~所有的佈置都變了,

連放的音樂都是耶誕曲!!

不知什麼時候,把這種過節的感覺看得比較淡點了

但今天突然有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想放假~~好想出國,我想先去峇里島!!

在國外過耶誕節~~氣氛應該會更high更濃吧!!

期待期待~

不過今年的耶誕夜,我早答應我媽要幫忙她顧店~

連她都有活動,要去跟原住民朋友舉火把慶祝~



連我媽都有活動了~~

我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活動呢??

N年前跟我說要去外國人很多的地方~

只因為餐廳價格太貴而放棄~現在我們都工作了,有經濟能力了

辦個活動吧!!

我可以hold住這種情緒等大家的回應丫~~~

今年今年來個不一樣的活動吧!!


ps.遇到外國人不會講英文,沒關係~比手劃腳就好,不用怕啦!!
我來不及寄卡片了~今年一起過,直接拿給你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