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大家都累了

很多事情在黑夜來臨時就會落幕~

我沒有一定要得到什麼回應~

只是~看著一篇篇的文章,

心裡愈顯得孤單,

我無言了~

累~

心裡悶是因為喝了不加冰的綠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