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大家都累了
很多事情在黑夜來臨時就會落幕~
我沒有一定要得到什麼回應~
只是~看著一篇篇的文章,
心裡愈顯得孤單,
我無言了~
累~
心裡悶是因為喝了不加冰的綠茶??
很多事情在黑夜來臨時就會落幕~
我沒有一定要得到什麼回應~
只是~看著一篇篇的文章,
心裡愈顯得孤單,
我無言了~
累~
心裡悶是因為喝了不加冰的綠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