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PTT認識的朋友一起吃飯,討論到~lounge bar
就約好要一起去看看、開心一下
讓我想起N年前,我跟友人提到~好想去這種地方~
感覺自己年紀慢慢增長,也有經濟能力可以消費得起,
就很想到這種地方去看看、放鬆一下~
因為我的酒量不好又加上唯一會跟我去的咖,結婚去了~~
所以我對外都宣稱~~~我不太會去那種地方(不想讓人發現我的酒量不好)
而昨天,就跟冰貓和彬彬二個人一起去新田路的”向下走”
因為冰貓常去,我跟彬彬都是第一次,所以由她帶囉!!
冰貓偏好這裡,不是裝潢也不是環境,而是她認識這裡的bartender
bartender可以隨她喜好,調出較濃或淡一點的或者是任何口味的酒~~
向下走是地下一樓,下樓梯就是螢光藍的燈光搭上白色的沙發,音樂有點吵、桌跟桌的距離也蠻近的
不過還不致於不舒服或有壓迫感~~加上服務生很親切,所以~~一整個感覺都還不錯,
冰貓點的是:用較濃voaka調的草莓口味的酒 (只能這樣形容了,因為我不知酒名)
彬彬點的是:酒味較淡的新鮮鳳梨口味的酒
因為冰貓知道我不怎麼會喝~所以幫我叫了杯用荔枝酒+voaka和柳橙、葡萄柚味道的酒~事後才知是加voaka
酒一端上來,冰貓要我們先試試味道~不行的話可以再重調~~(這就是要認識bartender的藉口吧!!我猜)
味道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們沒想要認識bartender的意圖~~哈哈哈!!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所以免不了都聊些女生的話題,什麼都聊!!!好愉快好放鬆哦!!!
有聊八卦、快樂的、難過的....女生總是挺女生的~~聊到難過的,好像大家眼眶都泛著淚水了
聊到快樂的事~~就一件接一件的爆料~~
雖然跟彬彬和冰貓不會認識很久~~但經過昨天,又有另一層的認識,嗯!!!妳們二個真nice~
本來要結帳回家睡覺~~因為她們考慮到我,怕我酒精發作會醉~
各自到櫃台結帳~~哇!!才站起來,就像那次去安安家一樣~~~頭超暈~~一定又是voaka惹得禍!!
從肚子到胃、背、喉嚨到頭~整個發燙~~暈~~應該酒精效力發揮了~~哎!真沒用
所以又回到沙發坐一下,也跟服務生要了熱檸檬水,喝了二杯才比較沒事~~
所以今天得到了二個結論:
1.我可能今生與酒絕緣了~~
2.喝了酒,坐著的感覺和站著是差很多的,坐著可能沒感覺,但站起來可能就暈了~
昨天的向下走女人的聚會,還真是愉快~~我還會期待下次~~
感謝冰貓載我回家~~我不是醉到不行~~而是我的車有問題~~
就約好要一起去看看、開心一下
讓我想起N年前,我跟友人提到~好想去這種地方~
感覺自己年紀慢慢增長,也有經濟能力可以消費得起,
就很想到這種地方去看看、放鬆一下~
因為我的酒量不好又加上唯一會跟我去的咖,結婚去了~~
所以我對外都宣稱~~~我不太會去那種地方(不想讓人發現我的酒量不好)
而昨天,就跟冰貓和彬彬二個人一起去新田路的”向下走”
因為冰貓常去,我跟彬彬都是第一次,所以由她帶囉!!
冰貓偏好這裡,不是裝潢也不是環境,而是她認識這裡的bartender
bartender可以隨她喜好,調出較濃或淡一點的或者是任何口味的酒~~
向下走是地下一樓,下樓梯就是螢光藍的燈光搭上白色的沙發,音樂有點吵、桌跟桌的距離也蠻近的
不過還不致於不舒服或有壓迫感~~加上服務生很親切,所以~~一整個感覺都還不錯,
冰貓點的是:用較濃voaka調的草莓口味的酒 (只能這樣形容了,因為我不知酒名)
彬彬點的是:酒味較淡的新鮮鳳梨口味的酒
因為冰貓知道我不怎麼會喝~所以幫我叫了杯用荔枝酒+voaka和柳橙、葡萄柚味道的酒~事後才知是加voaka
酒一端上來,冰貓要我們先試試味道~不行的話可以再重調~~(這就是要認識bartender的藉口吧!!我猜)
味道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們沒想要認識bartender的意圖~~哈哈哈!!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所以免不了都聊些女生的話題,什麼都聊!!!好愉快好放鬆哦!!!
有聊八卦、快樂的、難過的....女生總是挺女生的~~聊到難過的,好像大家眼眶都泛著淚水了
聊到快樂的事~~就一件接一件的爆料~~
雖然跟彬彬和冰貓不會認識很久~~但經過昨天,又有另一層的認識,嗯!!!妳們二個真nice~
本來要結帳回家睡覺~~因為她們考慮到我,怕我酒精發作會醉~
各自到櫃台結帳~~哇!!才站起來,就像那次去安安家一樣~~~頭超暈~~一定又是voaka惹得禍!!
從肚子到胃、背、喉嚨到頭~整個發燙~~暈~~應該酒精效力發揮了~~哎!真沒用
所以又回到沙發坐一下,也跟服務生要了熱檸檬水,喝了二杯才比較沒事~~
所以今天得到了二個結論:
1.我可能今生與酒絕緣了~~
2.喝了酒,坐著的感覺和站著是差很多的,坐著可能沒感覺,但站起來可能就暈了~
昨天的向下走女人的聚會,還真是愉快~~我還會期待下次~~
感謝冰貓載我回家~~我不是醉到不行~~而是我的車有問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