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PTT認識的朋友一起吃飯,討論到~lounge bar

就約好要一起去看看、開心一下

讓我想起N年前,我跟友人提到~好想去這種地方~

感覺自己年紀慢慢增長,也有經濟能力可以消費得起,

就很想到這種地方去看看、放鬆一下~

因為我的酒量不好又加上唯一會跟我去的咖,結婚去了~~

所以我對外都宣稱~~~我不太會去那種地方(不想讓人發現我的酒量不好)

而昨天,就跟冰貓和彬彬二個人一起去新田路的”向下走”

因為冰貓常去,我跟彬彬都是第一次,所以由她帶囉!!

冰貓偏好這裡,不是裝潢也不是環境,而是她認識這裡的bartender

bartender可以隨她喜好,調出較濃或淡一點的或者是任何口味的酒~~


向下走是地下一樓,下樓梯就是螢光藍的燈光搭上白色的沙發,音樂有點吵、桌跟桌的距離也蠻近的

不過還不致於不舒服或有壓迫感~~加上服務生很親切,所以~~一整個感覺都還不錯,

冰貓點的是:用較濃voaka調的草莓口味的酒 (只能這樣形容了,因為我不知酒名)
彬彬點的是:酒味較淡的新鮮鳳梨口味的酒

因為冰貓知道我不怎麼會喝~所以幫我叫了杯用荔枝酒+voaka和柳橙、葡萄柚味道的酒~事後才知是加voaka

酒一端上來,冰貓要我們先試試味道~不行的話可以再重調~~(這就是要認識bartender的藉口吧!!我猜)

味道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們沒想要認識bartender的意圖~~哈哈哈!!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所以免不了都聊些女生的話題,什麼都聊!!!好愉快好放鬆哦!!!

有聊八卦、快樂的、難過的....女生總是挺女生的~~聊到難過的,好像大家眼眶都泛著淚水了

聊到快樂的事~~就一件接一件的爆料~~

雖然跟彬彬和冰貓不會認識很久~~但經過昨天,又有另一層的認識,嗯!!!妳們二個真nice~

本來要結帳回家睡覺~~因為她們考慮到我,怕我酒精發作會醉~

各自到櫃台結帳~~哇!!才站起來,就像那次去安安家一樣~~~頭超暈~~一定又是voaka惹得禍!!

從肚子到胃、背、喉嚨到頭~整個發燙~~暈~~應該酒精效力發揮了~~哎!真沒用

所以又回到沙發坐一下,也跟服務生要了熱檸檬水,喝了二杯才比較沒事~~

所以今天得到了二個結論:

1.我可能今生與酒絕緣了~~
2.喝了酒,坐著的感覺和站著是差很多的,坐著可能沒感覺,但站起來可能就暈了~

昨天的向下走女人的聚會,還真是愉快~~我還會期待下次~~

感謝冰貓載我回家~~我不是醉到不行~~而是我的車有問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