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臭臭二個人去和春看”不能說的祕密”

我是一個不愛看電影的人~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去電影院看過的電影~~十隻手指頭應該還有剩吧!!

不過~~不能說的祕密,是我非常想去看的一部~~

整個劇情~~說來話長~不過沒仔細看真會看不懂~~



其中,有一段~~當女主角消失了很多天,男主角找不到女主角而又再度見面時,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妳不要再消失了,好不好~~~



咱們家,臭臭~為了這句話感動不已~~

她看電影都超入戲的~~我也是~~只是我會控制好我的情緒

她哭了~~因為太感動了~~的確~

很多段劇情真的讓人很有感觸

不過~~讓我最有感觸的一段劇情卻是~~



當男主角曾對女主角說過~~在畢業典禮時,他會送她一首曲子(一種承諾)

即使二人沒有連絡了五個月~那天到來~女主角終究還是出現在屬於她該出現的場合

男主角~彈琴的同時,餘光瞄到,自己最重視最在乎的人~當然不能再讓她離開

於是~~在眾多師生面前~~丟下自己重要的角色~~

奮不顧身的出去追跑掉的女主角~~~

就是這種”奮不顧身”的感覺,讓我超感動~~

我覺得~~~對自己很在意很在乎的人或事~

就已經快失去快不見了~對方可以把這事當成是目前最必需最要緊的事情處理

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甚至拋下一切~~(我不是勸人不理性)

不過這樣的感覺~~或許是最能感動我的~~~

有時~一份美好的感覺~~就是美在當下~~

而不是在理性及修飾後的文字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