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禮物了~~

今年的聖誕禮物~

其實每個人的喜歡收到禮物~

我當然也喜歡~但往往挑禮物的人都很辛苦

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

我~我喜歡的禮物~是一份”心意”,無價的心意~

我喜歡收到卡片,因為上面有你們滿滿的祝福~~

所以我也喜歡你們給我的小紙條,雖然它已經有點發黃了~

不過我把它保存的好好的~~拿出來看都能會心一笑~

我們從明年開始~~從豬嬸生日開始,

我們再來送禮物好不好~~

不要再合送了~

一人一份心意較夠~~

當然~~收禮物的你,也可以自己說~~”想要怎樣的禮物~”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你們的生日,我重視~盡可能我會到~

我人沒到、禮物沒到~~不代表我不重視不記得哦!!

你們知道的~~這一向是我最重視最重視的~




謝謝你~

這份禮物我收到時,是有點驚訝

雖然這種禮物不是第一次收到

不過在今年來說~它有點特別~

很開心+感動~

我會好好保存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