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問:明年的妳~~想要什麼?訂了何種目標?如何去執行?
以前只要他問我這些問題~~
我好像把它當成是一種差事~聽過、交代完就不去沒注意了~
今天我特有感觸~~
晚餐吃什麼?今年沒出國、today已經26號了、跨年要做啥?環島旅行還沒實現....
看著PTT上的版~一版接著一版、文章一篇接著一篇,
愈看覺得自己世界愈小、愈落寞~算了~不看了
我明年~~一定要自己擁有一部車,不要太大~我喜歡現代那輛像休旅車的小車
因為我停車技術不好,且我想自已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車,
哈哈~~要是我有車後~~不怕放假沒目(活動)了
搞不好,我這時在高雄~幾個小時已經在拉拉山了也不一定~
環島旅行~我想很快就可以去實現了~
我還想要去比較遠的國家~~去歐洲好了~不要老待在亞洲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都有空回家煮晚飯~陪許爸吃飯~因為外食很貴
我希望我明年可以把我所有的朋友見過一遍~
我每個朋友的生日都能夠有時間參與~
希望存款可以暴增~~暴增暴增~(中樂透會快點)
好多好多~~
今年的我~~真要仔細訂計劃和目標及嚴格去執行了~
有訂計劃就照著計劃走~也不會慌不亂,
且有個目標才會有動力去追尋~
就這樣做吧!!!!
加油吧!!還在迷惘的朋友~~
一起努力吧!!!
2007年就當成是渾渾噩噩的最後一年~~
以前只要他問我這些問題~~
我好像把它當成是一種差事~聽過、交代完就不去沒注意了~
今天我特有感觸~~
晚餐吃什麼?今年沒出國、today已經26號了、跨年要做啥?環島旅行還沒實現....
看著PTT上的版~一版接著一版、文章一篇接著一篇,
愈看覺得自己世界愈小、愈落寞~算了~不看了
我明年~~一定要自己擁有一部車,不要太大~我喜歡現代那輛像休旅車的小車
因為我停車技術不好,且我想自已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車,
哈哈~~要是我有車後~~不怕放假沒目(活動)了
搞不好,我這時在高雄~幾個小時已經在拉拉山了也不一定~
環島旅行~我想很快就可以去實現了~
我還想要去比較遠的國家~~去歐洲好了~不要老待在亞洲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都有空回家煮晚飯~陪許爸吃飯~因為外食很貴
我希望我明年可以把我所有的朋友見過一遍~
我每個朋友的生日都能夠有時間參與~
希望存款可以暴增~~暴增暴增~(中樂透會快點)
好多好多~~
今年的我~~真要仔細訂計劃和目標及嚴格去執行了~
有訂計劃就照著計劃走~也不會慌不亂,
且有個目標才會有動力去追尋~
就這樣做吧!!!!
加油吧!!還在迷惘的朋友~~
一起努力吧!!!
2007年就當成是渾渾噩噩的最後一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