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連續二天都北、中、南地跑~

很累~又加上睡眠不好~更累~

而在友人的提議下~決定去做”腳底按摩”,聽說做得很棒~

就試試吧!!

首先~先泡腳~再來抓肩膀~哇!肩膀好硬且很痠~我想我真的積太多疲勞了

然後才開始做腳底按摩~不知是太久沒做,還是身體真的不好

師父抓到的每個地方都好痛~而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卻可以悠哉的看電視,不痛不癢的

我是快痛死了~身體都快扭曲變形了~~痛痛痛~

不過做完腳底按摩雙腳真的很輕鬆~完全釋放腳的壓力及穿高跟鞋的痠痛~

然後~~~直到晚上~

我的另一位友人約我去做泰式按摩(泰式按摩一直都很想去體會看看~~)

聽說90分鐘特價每人500元,嗯~價格合理就衝了~~

還是一樣先泡腳~然後換像睡衣的服裝~

先做正面再做側面,然後背面~~

身體上的每一寸肌膚好像都按壓到了~連手指縫也都按到了~超仔細

且泰式按摩的花式超多,用踩的、用小腿按壓、整個身體都坐上來....等

甚至還有誇張的~~覺得自己好像在玩”人肉風火輪”,整個人好像被抓起來滾,超特別~

也有一些招式像摔角~把整個人都抓起來~還會用膝蓋頂我的後腰~像是逼著我丟白毛巾認輸一樣~~

泰式按摩花式真的很多很多~~且真的連續抓90分鐘,讚~~~

今天全身的按摩都做了~~~舒服、輕鬆~~有放鬆到了~

有興趣的~~下次一起去吧!!!去當人肉風火輪吧!!


給我那位友人~~
你沒來真可惜~抓得很不錯~錢都給你傳便便了~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