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烏雲散開了~

心裡鬱悶care的事也算有個結論~

現在的心情還算不錯~

原來很多事很多煩惱,都是自己看不開,往身上攬

所以不清鬆、不開心、不快樂~~

現在~

釋懷了一些~也不再聚焦在這個問題點了

不過現在的我~~

顯得有點累~~

可能是,我一向把自己搞得精神很緊繃,忘記累~

現在心裡輕鬆~不再緊繃,身體誠實的表現出疲憊~

真的有點累~~

不過心裡卻是輕鬆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希望我在乎的你們~

過得比我好~~~

不要讓我擔心~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們需要人陪

我一定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