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烏雲散開了~
心裡鬱悶care的事也算有個結論~
現在的心情還算不錯~
原來很多事很多煩惱,都是自己看不開,往身上攬
所以不清鬆、不開心、不快樂~~
現在~
釋懷了一些~也不再聚焦在這個問題點了
不過現在的我~~
顯得有點累~~
可能是,我一向把自己搞得精神很緊繃,忘記累~
現在心裡輕鬆~不再緊繃,身體誠實的表現出疲憊~
真的有點累~~
不過心裡卻是輕鬆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希望我在乎的你們~
過得比我好~~~
不要讓我擔心~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們需要人陪
我一定陪~
心裡鬱悶care的事也算有個結論~
現在的心情還算不錯~
原來很多事很多煩惱,都是自己看不開,往身上攬
所以不清鬆、不開心、不快樂~~
現在~
釋懷了一些~也不再聚焦在這個問題點了
不過現在的我~~
顯得有點累~~
可能是,我一向把自己搞得精神很緊繃,忘記累~
現在心裡輕鬆~不再緊繃,身體誠實的表現出疲憊~
真的有點累~~
不過心裡卻是輕鬆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希望我在乎的你們~
過得比我好~~~
不要讓我擔心~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們需要人陪
我一定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