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了一些陌生人的BLOG~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別人差好多~

真羨慕別人的多采多姿~~

髮型不會一成不變~去了很多國家~體驗了不同的風俗文化

一年出國幾趟也變成了宏願~~


我好像宅太久了~~

都快忘記~~從高雄騎摩托車到台南的那股熱情了~

也不可思議,以前的我怎麼會那麼晚回家~~

哈哈哈!!

常掛在嘴邊的”年輕就是要玩”,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雖然,目前還是二字頭的年紀~~

但~~人生快邁向另一個階段了~~

嘆時間過得太快~還是自己太會浪費生命了~~


我想去旅行~~我想用照片記錄生活~把最美好的都留下來~

我想跟以前一樣~~常常跟你們膩在一起~因為我太愛你們了~

我也想學好語文~不要跟臭講一些台語般的英文~面對外國人只能傻愣在那~

我也想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不然AB型的肝實在不好找~

我也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不然爬個幾層階梯就喘吁吁~被笑”奧肖年”

我要改掉不耐煩的脾氣~因為那會傷害到自己在乎的人~

我也要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


想了那麼多~~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是~~

先上床睡覺好了~~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