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是你自己沒講清楚~
還敢發脾氣~
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氣死我了~~
我真好奇~~
這世上有寬宏大量的人到底有多少~~
既然care的事情,一直掛在心裡悶自己
是否該做修正呢??
是你自己沒講清楚~
還敢發脾氣~
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氣死我了~~
我真好奇~~
這世上有寬宏大量的人到底有多少~~
既然care的事情,一直掛在心裡悶自己
是否該做修正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