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東尼有提議,要大家來當個”晨型人”

晨型人,就是五點起床,利用早起的時間,有效率的做任何事~閱讀、運動....等


加上,我看到有人討論著~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剛好,澄清湖就有個品種”南洋櫻”~

所以索性的揪了大家~~參加晨型人的行列~~


2/28那天,原來最讓大家不看好,起不來的臭臭~~

在我的morning call後~也起床了~~她今天真的跌破所有人眼鏡了~~

臭~~妳扳回一城囉!!哈哈!!


我跟臭、婷和林小兔~約5:50在澄清湖門口~(因為6:00之前進入免門票)

不過,我們真的是五點就起床了~所以也算晨型人~~哈哈!

首先,我們四個打算先用走路的繞澄清湖一圈~再好好來拍個照~


早起的湖面,蒙上了一層霧~有種神祕的感覺~



早起運動的人,還真多~~



湖面上,有用湯匙做成起的昆蟲



沿著湖邊走,還有美景~難怪走再遠都不覺得累



真的有櫻花耶!(是不是南洋櫻,我也不知道~)哈!





走累了~坐一下,拍個照吧!連石頭都有彩繪~









我們又走到九曲橋,本來還打算走到泡茶區,去欣賞其他的花~~但是~~

大家都餓了~~而且,我們也太厲害了~~沿途走、聊天、抒展筋骨及拍照~(詳見相簿)

也晃到八點半過後~~

而且精神還是愈來愈好咧!!

所以~今天打算好好的犒賞自己~~吃麥當勞早餐去~~




吃完早餐,解散~~

今天,我們四個晨型人遊澄清湖~~~成功~~



下次換挑戰,晨型人打籃球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