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東尼有提議,要大家來當個”晨型人”
晨型人,就是五點起床,利用早起的時間,有效率的做任何事~閱讀、運動....等
加上,我看到有人討論著~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剛好,澄清湖就有個品種”南洋櫻”~
所以索性的揪了大家~~參加晨型人的行列~~
2/28那天,原來最讓大家不看好,起不來的臭臭~~
在我的morning call後~也起床了~~她今天真的跌破所有人眼鏡了~~
臭~~妳扳回一城囉!!哈哈!!
我跟臭、婷和林小兔~約5:50在澄清湖門口~(因為6:00之前進入免門票)
不過,我們真的是五點就起床了~所以也算晨型人~~哈哈!
首先,我們四個打算先用走路的繞澄清湖一圈~再好好來拍個照~
早起的湖面,蒙上了一層霧~有種神祕的感覺~

早起運動的人,還真多~~

湖面上,有用湯匙做成起的昆蟲

沿著湖邊走,還有美景~難怪走再遠都不覺得累

真的有櫻花耶!(是不是南洋櫻,我也不知道~)哈!


走累了~坐一下,拍個照吧!連石頭都有彩繪~



我們又走到九曲橋,本來還打算走到泡茶區,去欣賞其他的花~~但是~~
大家都餓了~~而且,我們也太厲害了~~沿途走、聊天、抒展筋骨及拍照~(詳見相簿)
也晃到八點半過後~~
而且精神還是愈來愈好咧!!
所以~今天打算好好的犒賞自己~~吃麥當勞早餐去~~

吃完早餐,解散~~
今天,我們四個晨型人遊澄清湖~~~成功~~

下次換挑戰,晨型人打籃球哦!!
晨型人,就是五點起床,利用早起的時間,有效率的做任何事~閱讀、運動....等
加上,我看到有人討論著~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剛好,澄清湖就有個品種”南洋櫻”~
所以索性的揪了大家~~參加晨型人的行列~~
2/28那天,原來最讓大家不看好,起不來的臭臭~~
在我的morning call後~也起床了~~她今天真的跌破所有人眼鏡了~~
臭~~妳扳回一城囉!!哈哈!!
我跟臭、婷和林小兔~約5:50在澄清湖門口~(因為6:00之前進入免門票)
不過,我們真的是五點就起床了~所以也算晨型人~~哈哈!
首先,我們四個打算先用走路的繞澄清湖一圈~再好好來拍個照~
早起的湖面,蒙上了一層霧~有種神祕的感覺~

早起運動的人,還真多~~

湖面上,有用湯匙做成起的昆蟲

沿著湖邊走,還有美景~難怪走再遠都不覺得累

真的有櫻花耶!(是不是南洋櫻,我也不知道~)哈!


走累了~坐一下,拍個照吧!連石頭都有彩繪~



我們又走到九曲橋,本來還打算走到泡茶區,去欣賞其他的花~~但是~~
大家都餓了~~而且,我們也太厲害了~~沿途走、聊天、抒展筋骨及拍照~(詳見相簿)
也晃到八點半過後~~
而且精神還是愈來愈好咧!!
所以~今天打算好好的犒賞自己~~吃麥當勞早餐去~~

吃完早餐,解散~~
今天,我們四個晨型人遊澄清湖~~~成功~~

下次換挑戰,晨型人打籃球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