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只是沒說出口~

不用明講~多少都猜得到~


剛跟友人聊起一些事~~

其實,我是真的沒想很多~~



每個人立場不同~看的角度、做的方法~都會不盡相同~

表達上、溝通上~~甚至在解讀上,都出了差錯~

只是,我很相信~~出發點都是善意~~都是為了達到最好的結果~


事過境遷後~還可以把某些事情拿出來侃侃而談~而不會避諱~

因為我們心境不同了~~也懂得換個角度、站在別人立場去體會、感受~對吧!


每個人都有過去~~每件事也都有落幕的一天~

當某天,某人或某事~~被大家提起~~或攤在陽光底下討論~

我想,都不會是不好的事~~~

從美好的記憶中,保留好的印象~

從不好的事件中,記取經驗~才能避免再次發生相同的事~

人生就是不斷的更新~~不斷的學習~~



我會謝謝對我好的人~~

你們的用心,我真的感受到了~~

很多事~~說白了就沒意義囉!!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