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太常熬夜了~~

臉上還冒出一顆顆痘痘~

氣色也不好~皮膚乾燥、臉色黯沉、排便不順暢...狀況都出現了~


所以,我決定來吃個”排毒餐”~

印象中~張艾嘉可以保持年輕貌美~都是靠著早上吃”地瓜排毒餐”~

我也想來試試~~就把死馬當活馬醫囉!


買了幾條地瓜~洗乾淨後,連皮一起下去蒸熟~

想說~都蒸熟了~就來打個”地瓜牛奶”試喝看看~~

哇!!


聞起來~~還真的不香~~

喝起來~~讓我還真想吐!!!某友人還跟我說很好喝~~

我鼻子捏著,硬是吞下去~~(地瓜沒打碎,還有顆粒~)



半夜睡覺~~果然,排毒餐真不是浪得虛名~

效果馬上出現~~

還我睡到一半~~一直排氣到早上~~~


翌日,想說~~既然要執行排毒餐計劃了~還是乖乖的拿了條地瓜到公司去吃

不吃還好~~地瓜下肚後,腸子整個都通了起來~~一直臑動、排氣~

排一整天~~還好腸子蠻有禮貌的~~

在外面,排出來的氣都不臭~~會臭的氣,只有自己一個人在~~

哈哈哈!!謝謝自己的腸胃真懂事~~不會傷及無辜~


晚上到家~~排毒餐的效果全都出現了~~

上廁所超順暢的~~把一些比較毒、不健康的部分~~都排出~

份量還不少~~



這幾天,雖然還是為失眠困擾著~~

可能是我吃排毒餐的關係~~身體毒素少了些~

一整天下來~體力還OK,臉色也有改善些~~

臉上冒出來的違章建築~好像瞬間消失了~~

哈哈!!~~


所以~~現在我也在說服我爸媽加入我的排毒餐計劃~

(現在,邊打網誌邊排氣~~哈哈!!)


朋友們~~要活就要健康~~一起加入排毒餐計畫吧!!

胃腸若健康~~身體才會好~才能永保青春嘛!!



PS.拜託~~那個X富、X臭~X剛~先不要加入~為了大家生命著想~
(因為平時,你們的屁就不少了~~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