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一些事後~

答案是很坦白,我真的相信


我也承認,

乍聽下,感受非常的不好~~

或許是我把事情想得嚴重~~

但是~不可否認,有點BLUE

我選擇相信,那真的沒什麼~~

心情調適中~


只是,我很想說~~

事實雖然只有一個~~但感受是騙不了人的~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介意就是會介意~


為什麼呢~~


我相信,我擁有最多~同時也感受到了~


加上,剛”瀏覽”了一些後~~


我看到了~~別人有的噓寒問暖並不會比我少~~

或許更多~~更多~


我並不是唯一,也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這要叫我怎麼去說服自己眼前所見~



矛盾的自己~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小事~而這小事影響我的心情

在乎嗎?



我也知道~~你不會多做什麼~

放任我的心情變化~


你說過要在乎的~~要在乎的~

該站在我的立場感受一下吧!


呼~~


讓我得冷靜個幾天~~


現在有說不出口的差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