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快樂無憂的生活來了~

還以為從此不必再為了某事而心煩~

也努力說服自己擺脫心裡的陰影~


因為一些事~

才真正去正視到心裡的聲音~心裡最深最在乎的感受

原來~~


我真的很在乎心裡的那一層聲音~

感受~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讓自己撐那麼久~


現在這種感覺像是自己在騙自己~催眠自己~


不過,我不開心~不快樂~是事實~

我介意、我不舒服~也是事實~



我沒有不相信~

但我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感覺~

沒有不相信~

只是,所有的字句都像引導我走進自己幻想的揣測~


或許我想得太OVER~

但~~我只是很平凡的人~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別把我當聖人~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該諒解~”


那有沒有人,來在意或諒解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所有事情聊過後~我就該揮去哀傷的臉,換上笑臉去面對大家


我是一般人~

我的心需要呼吸~我需要時間沉澱心情~

我真的需要人聽聽我的聲音~


生活不是逢場作戲,不必戴面具去偽裝自己~

快樂就笑~難過就哭~興奮就大叫~

這是件很直接~很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一次~這句爛話,已經說過了一百遍~

也早挑戰過自己的極限了~

那還有什麼不會發生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