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快樂無憂的生活來了~
還以為從此不必再為了某事而心煩~
也努力說服自己擺脫心裡的陰影~
因為一些事~
才真正去正視到心裡的聲音~心裡最深最在乎的感受
原來~~
我真的很在乎心裡的那一層聲音~
感受~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讓自己撐那麼久~
現在這種感覺像是自己在騙自己~催眠自己~
不過,我不開心~不快樂~是事實~
我介意、我不舒服~也是事實~
我沒有不相信~
但我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感覺~
沒有不相信~
只是,所有的字句都像引導我走進自己幻想的揣測~
或許我想得太OVER~
但~~我只是很平凡的人~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別把我當聖人~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該諒解~”
那有沒有人,來在意或諒解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所有事情聊過後~我就該揮去哀傷的臉,換上笑臉去面對大家
我是一般人~
我的心需要呼吸~我需要時間沉澱心情~
我真的需要人聽聽我的聲音~
生活不是逢場作戲,不必戴面具去偽裝自己~
快樂就笑~難過就哭~興奮就大叫~
這是件很直接~很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一次~這句爛話,已經說過了一百遍~
也早挑戰過自己的極限了~
那還有什麼不會發生呢~~~~
還以為從此不必再為了某事而心煩~
也努力說服自己擺脫心裡的陰影~
因為一些事~
才真正去正視到心裡的聲音~心裡最深最在乎的感受
原來~~
我真的很在乎心裡的那一層聲音~
感受~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讓自己撐那麼久~
現在這種感覺像是自己在騙自己~催眠自己~
不過,我不開心~不快樂~是事實~
我介意、我不舒服~也是事實~
我沒有不相信~
但我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感覺~
沒有不相信~
只是,所有的字句都像引導我走進自己幻想的揣測~
或許我想得太OVER~
但~~我只是很平凡的人~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別把我當聖人~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該諒解~”
那有沒有人,來在意或諒解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所有事情聊過後~我就該揮去哀傷的臉,換上笑臉去面對大家
我是一般人~
我的心需要呼吸~我需要時間沉澱心情~
我真的需要人聽聽我的聲音~
生活不是逢場作戲,不必戴面具去偽裝自己~
快樂就笑~難過就哭~興奮就大叫~
這是件很直接~很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一次~這句爛話,已經說過了一百遍~
也早挑戰過自己的極限了~
那還有什麼不會發生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