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有許多好朋友的祝福~真的不快樂都很難
記得~
某年~我生日隔天,一行人跟吳阿明冒著跑票風險~去彰化玩
還有一次,屏科大的朋友,去鳳山室外實習課~下課後~找我一起去吃火鍋~
順便幫我慶生~~哈!那次好多人~那個吳阿明還買一套”大紅的”內衣組~
要我現場套上去,size不符~印象深刻~
還有一次~~陣仗很大~~在壽山~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次人好多~
我也被整了最慘~~奇異筆畫臉~麵粉撲臉~~蛋洗頭~還被奶油塗滿臉~
其實~不管那一次~~我永遠都記得~~
且很難忘~~因為我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祝福~
今年~我邁入30大關~~也是熟女的年紀~~哎!!要不是年紀到了~我也不想當熟女
朋友們~一樣給我難忘的生日~~
上個星期五(4/4)在台中~老吳約了一些朋友~找了一間蠻有FU的餐廳~一起吃飯慶祝
好望國小~像是夜店~營業時間pm7:30~凌晨3:00

裡面的佈置~有黑板講台的舞台、穿著卡其衣的學生妹服務生、復古桌椅的座位..(客倌們自己看囉!)




晚點,還有樂團駐唱~~

很久不見的柔柔姐、羊仔和小田~~本來晶姐也要來~但她破病了~

還有一些朋友~時間上沒橋好~不過~我一樣收到他們滿滿的祝福~~還是開心
這是我們吃的餐點~~招牌手扒雞上,還插了枝仙女棒~好特別~

飯後大家就開始聊天~突然~服務生妹妹送上一個蛋糕~說真的我有點驚訝到~哈!

這個蛋糕又漂亮又好吃~不免俗的~吹蠟燭~~切蛋糕囉!!開心~~



就這樣~~一起聊近況直到ending~~~謝謝你們還特地撥空來~羊仔還是從員林趕回來的~

PS.羊仔~~下次再陪你打牌啊!!
其實這次行程真的有點緊湊~~
隔天還趕到彰化去~~因為吳阿明也找了朋友要一起吃飯~
因為早一點的時候~~老吳帶我去大坑那裡的”紙箱王”拍照~~
那裡幾乎都是用”紙”做成的~~紙飛機~紙桌椅~紙燈具、時鐘~.....等~
那裡不是重點~~重點是~老吳是要帶我去那裡拍照~怕被我說~他相機都很少拍我~哈哈!

晚上~去彰化~~因為吳阿明也找了些朋友~要一起吃飯~
今天,我們去~~吃燒烤~~當然過程都是拍食物~~這就要到老吳BLOG去看了~
所有到場的人員~~還有二個正在搭車回彰化,所以沒來~而榮地身體不適先回家休息了~




吃得真的很飽~~聽說晚上要打牌~~哦!!我生日慶生原來重頭戲是”打牌”~哈!!
先到Ocean去~~高調的阿明跟大家說了我的生日~所以不免俗的~找大家合照一下~

每個人都好熱情~~哈哈!!讓我也有個不同的生日體驗~~謝謝你們哦!
就這樣~結束了~在中部的慶生活動~~
生日當天~高雄的朋友們~也幫我弄了一場慶生會~地點在臭臭家~~而且還有佈置哦!
一進門,就看到~用很多圓型小蠟燭排成的”4.6”~就是我的生日~

牆上還有一些彩帶和汽球~汽球上分別寫著”Happy Birthday"及我的生日~簡單,卻心意十足~

當天到場的人員:還有QQ和助哥~

大家準備了很多~吃的~有鹽酥雞~滷味及披薩~

一陣吃喝打鬧後~~接著就準備分組遊戲~

要玩~瞎掰ABC~哈哈!!大家英文程度都不怎麼好~擺明了就是要鬧笑點的~哈!
最好笑的就是助哥~(謎腳:棺材板~)
他老兄~從頭到尾只講了~~”three words"、"in Taiwan"、"NO"、"Yes"~
一陣亂猜~就猜出來了~哈!
這要說~~大家太有默契還是~~猜功太強呢??哈哈~~
接著~大家拿出~~親手製作的卡片出來送我~~
看到~~超感動的~~因為大家都很用心~
勳做了立體人型卡片、東尼和臭做了扇子卡片、婷用不織布縫了一個黑板型上面別著一張小紙條~
柯柯親手繪製全手工卡片,還有QQ的貓仔卡片~~
王小豬則高調的拿出她的得意作品~”底片照片”~真的好用心哦!!這應該是她空前絕後的作品了吧!
還有~~一條星型的項鍊,臭說~我為了這100元的項鍊猶豫了很久~也試戴了很久~她就買來送我了~

哈哈!!真的很用心耶!!~~雖然做卡片是我的罩門~不過我也會盡力做來回饋大家的~
若~看到這裡~~以為就結束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還有咧!!!(精采的在後頭)
再來~~拿出”UNO牌”,現場的人~~派五位下去玩~~另外五位則以押寶方式~
輸的那一組~~無論是玩的或押寶者~~都要接受處罰~~
下去玩的有~~王小豬、婷、臭、柯柯和QQ~
這裡看起來~就QQ心機最重~不~是QQ感覺比較會玩啦!!所以我押他~~
大家真卯足全力~~想整我~~哎!!三局下來~~QQ輸了~也代表~~我~也輸了~要接受處罰~
哇咧!!平時都沒看大家那麼團結~~要整我就那麼團結~~
看她們拿出二條口紅~我心想~玩了~~又要變大花臉了~~(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輸家,被畫臉之前~要先拍一張吧!!

畫我臉,真的不手軟~~東尼還畫到口紅斷掉咧!!哈哈~~
我的臉就一直帶著口紅~~跟大家輪流拍照~~

最後還是要切蛋糕~許願~~拍個合照~~祝我邁向熟女之路~~生日快樂~~




哈哈哈!!這樣也算寫完網誌~~
謝謝以上這些朋友~~
當然還有些沒到碰到面的朋友~~我也有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Thank You~
謝謝老吳為我做的一切~還有~其實你做的禮物我很喜歡~~感動全都放心裡哦!
亞諮~是一到4/6凌晨~第一個傳訊給我的人~謝妳哦!
吉吉,遠在埔里,還記得姐啊生日~吉吉謝謝~~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別熬夜哦!
花蓮的唐董~你真會惹姐啊開心~原來你要手機、PDA、行事曆及記事本都標明著我生日,才記得住哦!
還有前一個禮拜就來陪我吃飯的蕙蘭~~下次再帶妳去喝水巷茶弄~通通腸胃啊!
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在這就不一一感謝了~~
我會把大家對我的好~都放在心裡面~~有你們真好~~~
邁向熟女的路上~~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開心的過每一天的~~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有許多好朋友的祝福~真的不快樂都很難
記得~
某年~我生日隔天,一行人跟吳阿明冒著跑票風險~去彰化玩
還有一次,屏科大的朋友,去鳳山室外實習課~下課後~找我一起去吃火鍋~
順便幫我慶生~~哈!那次好多人~那個吳阿明還買一套”大紅的”內衣組~
要我現場套上去,size不符~印象深刻~
還有一次~~陣仗很大~~在壽山~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次人好多~
我也被整了最慘~~奇異筆畫臉~麵粉撲臉~~蛋洗頭~還被奶油塗滿臉~
其實~不管那一次~~我永遠都記得~~
且很難忘~~因為我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祝福~
今年~我邁入30大關~~也是熟女的年紀~~哎!!要不是年紀到了~我也不想當熟女
朋友們~一樣給我難忘的生日~~
上個星期五(4/4)在台中~老吳約了一些朋友~找了一間蠻有FU的餐廳~一起吃飯慶祝
好望國小~像是夜店~營業時間pm7:30~凌晨3:00

裡面的佈置~有黑板講台的舞台、穿著卡其衣的學生妹服務生、復古桌椅的座位..(客倌們自己看囉!)




晚點,還有樂團駐唱~~

很久不見的柔柔姐、羊仔和小田~~本來晶姐也要來~但她破病了~

還有一些朋友~時間上沒橋好~不過~我一樣收到他們滿滿的祝福~~還是開心
這是我們吃的餐點~~招牌手扒雞上,還插了枝仙女棒~好特別~

飯後大家就開始聊天~突然~服務生妹妹送上一個蛋糕~說真的我有點驚訝到~哈!

這個蛋糕又漂亮又好吃~不免俗的~吹蠟燭~~切蛋糕囉!!開心~~



就這樣~~一起聊近況直到ending~~~謝謝你們還特地撥空來~羊仔還是從員林趕回來的~

PS.羊仔~~下次再陪你打牌啊!!
其實這次行程真的有點緊湊~~
隔天還趕到彰化去~~因為吳阿明也找了朋友要一起吃飯~
因為早一點的時候~~老吳帶我去大坑那裡的”紙箱王”拍照~~
那裡幾乎都是用”紙”做成的~~紙飛機~紙桌椅~紙燈具、時鐘~.....等~
那裡不是重點~~重點是~老吳是要帶我去那裡拍照~怕被我說~他相機都很少拍我~哈哈!

晚上~去彰化~~因為吳阿明也找了些朋友~要一起吃飯~
今天,我們去~~吃燒烤~~當然過程都是拍食物~~這就要到老吳BLOG去看了~
所有到場的人員~~還有二個正在搭車回彰化,所以沒來~而榮地身體不適先回家休息了~




吃得真的很飽~~聽說晚上要打牌~~哦!!我生日慶生原來重頭戲是”打牌”~哈!!
先到Ocean去~~高調的阿明跟大家說了我的生日~所以不免俗的~找大家合照一下~

每個人都好熱情~~哈哈!!讓我也有個不同的生日體驗~~謝謝你們哦!
就這樣~結束了~在中部的慶生活動~~
生日當天~高雄的朋友們~也幫我弄了一場慶生會~地點在臭臭家~~而且還有佈置哦!
一進門,就看到~用很多圓型小蠟燭排成的”4.6”~就是我的生日~

牆上還有一些彩帶和汽球~汽球上分別寫著”Happy Birthday"及我的生日~簡單,卻心意十足~

當天到場的人員:還有QQ和助哥~

大家準備了很多~吃的~有鹽酥雞~滷味及披薩~

一陣吃喝打鬧後~~接著就準備分組遊戲~

要玩~瞎掰ABC~哈哈!!大家英文程度都不怎麼好~擺明了就是要鬧笑點的~哈!
最好笑的就是助哥~(謎腳:棺材板~)
他老兄~從頭到尾只講了~~”three words"、"in Taiwan"、"NO"、"Yes"~
一陣亂猜~就猜出來了~哈!
這要說~~大家太有默契還是~~猜功太強呢??哈哈~~
接著~大家拿出~~親手製作的卡片出來送我~~
看到~~超感動的~~因為大家都很用心~
勳做了立體人型卡片、東尼和臭做了扇子卡片、婷用不織布縫了一個黑板型上面別著一張小紙條~
柯柯親手繪製全手工卡片,還有QQ的貓仔卡片~~
王小豬則高調的拿出她的得意作品~”底片照片”~真的好用心哦!!這應該是她空前絕後的作品了吧!
還有~~一條星型的項鍊,臭說~我為了這100元的項鍊猶豫了很久~也試戴了很久~她就買來送我了~

哈哈!!真的很用心耶!!~~雖然做卡片是我的罩門~不過我也會盡力做來回饋大家的~
若~看到這裡~~以為就結束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還有咧!!!(精采的在後頭)
再來~~拿出”UNO牌”,現場的人~~派五位下去玩~~另外五位則以押寶方式~
輸的那一組~~無論是玩的或押寶者~~都要接受處罰~~
下去玩的有~~王小豬、婷、臭、柯柯和QQ~
這裡看起來~就QQ心機最重~不~是QQ感覺比較會玩啦!!所以我押他~~
大家真卯足全力~~想整我~~哎!!三局下來~~QQ輸了~也代表~~我~也輸了~要接受處罰~
哇咧!!平時都沒看大家那麼團結~~要整我就那麼團結~~
看她們拿出二條口紅~我心想~玩了~~又要變大花臉了~~(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輸家,被畫臉之前~要先拍一張吧!!

畫我臉,真的不手軟~~東尼還畫到口紅斷掉咧!!哈哈~~
我的臉就一直帶著口紅~~跟大家輪流拍照~~

最後還是要切蛋糕~許願~~拍個合照~~祝我邁向熟女之路~~生日快樂~~




哈哈哈!!這樣也算寫完網誌~~
謝謝以上這些朋友~~
當然還有些沒到碰到面的朋友~~我也有收到你們的祝福囉!!
Thank You~
謝謝老吳為我做的一切~還有~其實你做的禮物我很喜歡~~感動全都放心裡哦!
亞諮~是一到4/6凌晨~第一個傳訊給我的人~謝妳哦!
吉吉,遠在埔里,還記得姐啊生日~吉吉謝謝~~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別熬夜哦!
花蓮的唐董~你真會惹姐啊開心~原來你要手機、PDA、行事曆及記事本都標明著我生日,才記得住哦!
還有前一個禮拜就來陪我吃飯的蕙蘭~~下次再帶妳去喝水巷茶弄~通通腸胃啊!
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在這就不一一感謝了~~
我會把大家對我的好~都放在心裡面~~有你們真好~~~
邁向熟女的路上~~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開心的過每一天的~~
生日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