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才是東尼和大哥的生日~
因為大哥跟阿鋒約好~要北上~
所以~~今年的生日趴~~只有一位主角,就是”黃東尼”
大家約了4/17(五)~要幫東尼舉辦個生日~祝她也邁入熟女的人紀了~
活動內容,大致上~~分為幾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呷飯皇帝大
由每個人做出一道菜~還要分:前菜、主食和甜點~
當然,還要設計一份”壽星專屬”的菜單~
除了輪流上菜外,我們還請”助丫”擔任解說員~
負責講解~每道菜的食材來源及烹煮方式~讓壽星感受大家的用心~
先讓大家看看~~壽星專屬的菜單吧!

今晚的食材

大家正在忙碌的準備著

這是我們小豬姐的下廚處女秀~王媽媽看了~應該會很想哭哦!!哈~

這二個人,真的很認真哦!!

講到這裡~~一定要插撥一段~~
前一天,也就是4/16(四)~因為怕當天煮餐點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叫王小豬跟我一起去買東西~順便把一些簡單的食材準備起來~
由於,”咖哩”,一定要隔天吃且要冰上一晚~~才會好吃~所以我跟王小豬就忙著這些瑣事~
一下班,她就來我家~~我大包小包的提著從市場買回來的食材~~
二人上樓~~開始準備~生菜沙拉的內餡~小黃瓜切丁~馬鈴薯和南瓜要蒸熟搗成泥....
煮咖哩~不停的攪拌就怕焦了~有焦味~
試做了一個焗烤馬鈴薯給王小豬吃~她說OK後~才把這道菜列入菜單內~
忙了一陣子後~~我跟王小豬開始思考~~準備一堆餐點,盤子不夠的話怎辦?
結果,二人又馬上衝到大樂去買了盤子~硬的法國麵包、高麗菜、培根、甜點....等
我們二個真是糊塗蛋~~買完東西還想說~終於告一段落了~還買了支蛋捲冰淇淋犒賞自己~
明知要購物~還沒帶購物袋~~沒辦法~一堆盤子只好拿到服務台讓小姐包裝好,再帶走~
搞完這些瑣事~都晚上十點多了~~王小豬~~妳也辛苦了~阿哩阿多!!
這就是我們今晚所要呈現的所有料理


這是我們的搞笑解說員:助丫,第一道”木棍麵包”就講成”木幹麵包”了~天兵啊!!

助丫~不僅把壽星逗得哈哈大笑~也把在場的所有人都逗得很開心~~
我一把解說任務交給他後~~他就躲在廚房裡猛掰內容~~哈哈!!真是盡責~~
且咱們助哥~今天也下廚炒了一道”芹菜炒花枝”~架勢十足~味道更是100分~
本來芹菜花枝是臭負責的~~但她要顧店~~還要幫忙把風~~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很怕壽星直接衝上來~~嗯!!妳也算幫了大忙哦!!否則就沒驚喜了~
婷~~也好可憐~本來沒設定工作讓她忙~~因為她在公司加班就一個頭二個大了~
結果她一到~包包都還沒放下~就被我跟王小豬呼來喚去~~
還好有妳幫忙~~不然~我們真會手忙腳亂~~
所以~~everybady~你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哦!!
第二階段:塔羅牌之謎
我們先將房間佈置得有神祕氣氛點~~

由我跟臭負責我們擅長的~~命理~~哈哈!
請壽星坐下~~然後,藉由塔羅牌算命~其實每抽到的牌,都代表每一種處罰~

哈哈~~其實處罰的遊戲都是靠臨場反應~且沒準備充當~所以~~哈哈!!換其他遊戲~
”不准說到,你、我、他”~”瞎掰ABC”~哈哈!!一群人~只要氣氛對了~玩什麼都對~
今晚的小劉和江臭臭~因為說了太多~你、我、他~~我看,她們應該快被打成腦震盪了
第三階段:切蛋糕~
安安一從補習班下課,就帶來一個蛋糕~~要給壽星的~~
大家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 大家都不太會切蛋糕~所以~壽星直接又把我們把蛋糕切好~哈!只差沒送到我們嘴裡

有沒有看到~~還有韓國明星~Rain前來助陣~祝東尼生日快樂~~哈哈!
為了Rain要來~所以牆上還貼滿了他的照片~~

第四階段:把要送給壽星的卡片拿出來吧!!
網誌首頁這張是江臭臭做的~~哇咧!!看來~咱們壽星好像蠻喜歡的~
這是所有人跟壽星的合照~

PS~東尼~因為我隔天要考試,又加上事前準備工作多了些~所以要給妳的卡片~先讓我欠著
王小豬也欠妳哦!!一定會還啦!!哈哈哈~~~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大家要來一張大合照~~

有沒有發現~這張合照~跟我慶生那天的場景~~都很像啊!哈哈~~
PS我隔天的考試~若沒有通過,能不能把下次考試的報名費也報公帳啊!!
PS江臭臭竟然把”乳酪絲”寫成”魯絡絲”了~~哈哈!!
PS助哥今天一來就走了~~”狗屎運”,踩到Vivian的狗大便~~你要出運囉!!
Ps其餘的就由各位來補充囉!!
哈哈!!以上這些都算幕後花絮~報告完畢~
祝東尼~生日快樂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