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才是東尼和大哥的生日~

因為大哥跟阿鋒約好~要北上~

所以~~今年的生日趴~~只有一位主角,就是”黃東尼”


大家約了4/17(五)~要幫東尼舉辦個生日~祝她也邁入熟女的人紀了~

活動內容,大致上~~分為幾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呷飯皇帝大

由每個人做出一道菜~還要分:前菜、主食和甜點~

當然,還要設計一份”壽星專屬”的菜單~

除了輪流上菜外,我們還請”助丫”擔任解說員~

負責講解~每道菜的食材來源及烹煮方式~讓壽星感受大家的用心~

先讓大家看看~~壽星專屬的菜單吧!


今晚的食材



大家正在忙碌的準備著



這是我們小豬姐的下廚處女秀~王媽媽看了~應該會很想哭哦!!哈~



這二個人,真的很認真哦!!



講到這裡~~一定要插撥一段~~

前一天,也就是4/16(四)~因為怕當天煮餐點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叫王小豬跟我一起去買東西~順便把一些簡單的食材準備起來~

由於,”咖哩”,一定要隔天吃且要冰上一晚~~才會好吃~所以我跟王小豬就忙著這些瑣事~

一下班,她就來我家~~我大包小包的提著從市場買回來的食材~~

二人上樓~~開始準備~生菜沙拉的內餡~小黃瓜切丁~馬鈴薯和南瓜要蒸熟搗成泥....

煮咖哩~不停的攪拌就怕焦了~有焦味~

試做了一個焗烤馬鈴薯給王小豬吃~她說OK後~才把這道菜列入菜單內~

忙了一陣子後~~我跟王小豬開始思考~~準備一堆餐點,盤子不夠的話怎辦?

結果,二人又馬上衝到大樂去買了盤子~硬的法國麵包、高麗菜、培根、甜點....等

我們二個真是糊塗蛋~~買完東西還想說~終於告一段落了~還買了支蛋捲冰淇淋犒賞自己~

明知要購物~還沒帶購物袋~~沒辦法~一堆盤子只好拿到服務台讓小姐包裝好,再帶走~

搞完這些瑣事~都晚上十點多了~~王小豬~~妳也辛苦了~阿哩阿多!!


這就是我們今晚所要呈現的所有料理





這是我們的搞笑解說員:助丫,第一道”木棍麵包”就講成”木幹麵包”了~天兵啊!!


助丫~不僅把壽星逗得哈哈大笑~也把在場的所有人都逗得很開心~~

我一把解說任務交給他後~~他就躲在廚房裡猛掰內容~~哈哈!!真是盡責~~

且咱們助哥~今天也下廚炒了一道”芹菜炒花枝”~架勢十足~味道更是100分~


本來芹菜花枝是臭負責的~~但她要顧店~~還要幫忙把風~~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很怕壽星直接衝上來~~嗯!!妳也算幫了大忙哦!!否則就沒驚喜了~


婷~~也好可憐~本來沒設定工作讓她忙~~因為她在公司加班就一個頭二個大了~

結果她一到~包包都還沒放下~就被我跟王小豬呼來喚去~~

還好有妳幫忙~~不然~我們真會手忙腳亂~~


所以~~everybady~你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哦!!




第二階段:塔羅牌之謎

我們先將房間佈置得有神祕氣氛點~~



由我跟臭負責我們擅長的~~命理~~哈哈!

請壽星坐下~~然後,藉由塔羅牌算命~其實每抽到的牌,都代表每一種處罰~



哈哈~~其實處罰的遊戲都是靠臨場反應~且沒準備充當~所以~~哈哈!!換其他遊戲~

”不准說到,你、我、他”~”瞎掰ABC”~哈哈!!一群人~只要氣氛對了~玩什麼都對~

今晚的小劉和江臭臭~因為說了太多~你、我、他~~我看,她們應該快被打成腦震盪了


第三階段:切蛋糕~

安安一從補習班下課,就帶來一個蛋糕~~要給壽星的~~

大家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 大家都不太會切蛋糕~所以~壽星直接又把我們把蛋糕切好~哈!只差沒送到我們嘴裡


有沒有看到~~還有韓國明星~Rain前來助陣~祝東尼生日快樂~~哈哈!

為了Rain要來~所以牆上還貼滿了他的照片~~




第四階段:把要送給壽星的卡片拿出來吧!!


網誌首頁這張是江臭臭做的~~哇咧!!看來~咱們壽星好像蠻喜歡的~



這是所有人跟壽星的合照~



PS~東尼~因為我隔天要考試,又加上事前準備工作多了些~所以要給妳的卡片~先讓我欠著

王小豬也欠妳哦!!一定會還啦!!哈哈哈~~~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大家要來一張大合照~~


有沒有發現~這張合照~跟我慶生那天的場景~~都很像啊!哈哈~~



PS我隔天的考試~若沒有通過,能不能把下次考試的報名費也報公帳啊!!

PS江臭臭竟然把”乳酪絲”寫成”魯絡絲”了~~哈哈!!

PS助哥今天一來就走了~~”狗屎運”,踩到Vivian的狗大便~~你要出運囉!!

Ps其餘的就由各位來補充囉!!

哈哈!!以上這些都算幕後花絮~報告完畢~


祝東尼~生日快樂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