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完全沒睡意~

糟糕~~明天肯定又要遲到了~

這種惡性循環~

是該怪罪綠茶~

還是之前可惡的感冒藥造成的昏睡~

哈哈!!


我想~~最主要都是~~牽拖~

我的大腦還在不停的運轉~

想這個~煩那個~


我再努力的躺一下好了~~


現在還沒睡的朋友~~也早點睡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