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完全沒睡意~
糟糕~~明天肯定又要遲到了~
這種惡性循環~
是該怪罪綠茶~
還是之前可惡的感冒藥造成的昏睡~
哈哈!!
我想~~最主要都是~~牽拖~
我的大腦還在不停的運轉~
想這個~煩那個~
我再努力的躺一下好了~~
現在還沒睡的朋友~~也早點睡吧!!
完全沒睡意~
糟糕~~明天肯定又要遲到了~
這種惡性循環~
是該怪罪綠茶~
還是之前可惡的感冒藥造成的昏睡~
哈哈!!
我想~~最主要都是~~牽拖~
我的大腦還在不停的運轉~
想這個~煩那個~
我再努力的躺一下好了~~
現在還沒睡的朋友~~也早點睡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