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眼皮一直跳~


若用男左女右的方式算起~


我是左眼下眼皮~~所以應該是~~喜、怒、哀、樂的~~”樂”~


昨天,沒發什麼生事~~


但心裡也一直好奇等待著~~


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好事要降臨我身上~~



今天,星期一~早上還懶懶的~

經理他們也從土耳其回國了~~



哇!!他們一回來,我就收到紀念品~~


還有一條土耳其的傳統手鍊~~嗯!膚色黑的手,戴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主管又塞了一些東西給我~~


同事又是護手霜又是紀念品、月餅的~~



哈哈哈!!開心~~


原來~~眼皮跳”樂”~~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