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眼皮一直跳~
若用男左女右的方式算起~
我是左眼下眼皮~~所以應該是~~喜、怒、哀、樂的~~”樂”~
昨天,沒發什麼生事~~
但心裡也一直好奇等待著~~
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好事要降臨我身上~~
今天,星期一~早上還懶懶的~
經理他們也從土耳其回國了~~
哇!!他們一回來,我就收到紀念品~~
還有一條土耳其的傳統手鍊~~嗯!膚色黑的手,戴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主管又塞了一些東西給我~~
同事又是護手霜又是紀念品、月餅的~~
哈哈哈!!開心~~
原來~~眼皮跳”樂”~~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若用男左女右的方式算起~
我是左眼下眼皮~~所以應該是~~喜、怒、哀、樂的~~”樂”~
昨天,沒發什麼生事~~
但心裡也一直好奇等待著~~
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好事要降臨我身上~~
今天,星期一~早上還懶懶的~
經理他們也從土耳其回國了~~
哇!!他們一回來,我就收到紀念品~~
還有一條土耳其的傳統手鍊~~嗯!膚色黑的手,戴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主管又塞了一些東西給我~~
同事又是護手霜又是紀念品、月餅的~~
哈哈哈!!開心~~
原來~~眼皮跳”樂”~~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