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一杯飲料,悠閒的坐在海邊~望著無邊際的遠方~不自覺~心裡也開闊許多~我愛這種感覺~~也嚮往!!我不是喜歡看海~~只是喜歡望著無邊際的遠處~已經好久沒有停下腳步~欣賞美好的事物了~忙碌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有些盲目,有點虛渺~有點忘了~~~忙的意義了~我想~真該好好偷個閒~~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