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好好的欣賞高雄的美~~


這美麗的都市~用光打造的夜高雄~

的確會讓人忘卻忙碌生裡中的疲憊~~


某天,我跟婷~二個人~在寒風中~~

騎車漫無目的的晃~

先到三民市場去喝碗~熱呼呼的甜湯~~





這熱熱的甜湯不僅溫暖了身體,彷彿也把記憶帶回N年前~

還是學生的我們,好像常光臨這著名的甜湯還有燒麻糬~~

好開心~~



當然,我們不會因此而浪費了,得來不易的空檔時間~

再到愛河走走~~


映入眼前的,就是用光打造的美景~~

河堤旁的小徑,還有往來散步的人們~~感覺好愜意



高雄真的好美哦!!


再往前走~看到還有歌者在演唱老歌~~

哇!!!穿著很職業哦!!也很有誠意~

無論是聽覺還是視覺都是一大享受~


還有可愛的小狗~~及一些照片~~

來喚醒人們對於流浪狗兒的重視與愛護~~

這隻小狗,應該算是~巴哥裡的”帥哥”了~~(無辜狀~)


請愛護流浪狗~給牠們生存的機會

OS:我自己也養過流浪狗,所以我很有感觸~



呼~~真的好久沒有放自己假了~~

連晚上四處晃晃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有時,把腳步放慢些~~放心情放鬆點~

下班,繞點路回家~~


也許,會有看到平時少見的景緻~~~

忙碌中的朋友~~

有時,捎個消息~~也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