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好好的欣賞高雄的美~~
這美麗的都市~用光打造的夜高雄~
的確會讓人忘卻忙碌生裡中的疲憊~~
某天,我跟婷~二個人~在寒風中~~
騎車漫無目的的晃~
先到三民市場去喝碗~熱呼呼的甜湯~~

這熱熱的甜湯不僅溫暖了身體,彷彿也把記憶帶回N年前~
還是學生的我們,好像常光臨這著名的甜湯還有燒麻糬~~
好開心~~

當然,我們不會因此而浪費了,得來不易的空檔時間~
再到愛河走走~~
映入眼前的,就是用光打造的美景~~
河堤旁的小徑,還有往來散步的人們~~感覺好愜意

高雄真的好美哦!!

再往前走~看到還有歌者在演唱老歌~~
哇!!!穿著很職業哦!!也很有誠意~
無論是聽覺還是視覺都是一大享受~

還有可愛的小狗~~及一些照片~~
來喚醒人們對於流浪狗兒的重視與愛護~~
這隻小狗,應該算是~巴哥裡的”帥哥”了~~(無辜狀~)

請愛護流浪狗~給牠們生存的機會
OS:我自己也養過流浪狗,所以我很有感觸~
呼~~真的好久沒有放自己假了~~
連晚上四處晃晃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有時,把腳步放慢些~~放心情放鬆點~
下班,繞點路回家~~
也許,會有看到平時少見的景緻~~~
忙碌中的朋友~~
有時,捎個消息~~也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哦!!
好好的欣賞高雄的美~~
這美麗的都市~用光打造的夜高雄~
的確會讓人忘卻忙碌生裡中的疲憊~~
某天,我跟婷~二個人~在寒風中~~
騎車漫無目的的晃~
先到三民市場去喝碗~熱呼呼的甜湯~~

這熱熱的甜湯不僅溫暖了身體,彷彿也把記憶帶回N年前~
還是學生的我們,好像常光臨這著名的甜湯還有燒麻糬~~
好開心~~

當然,我們不會因此而浪費了,得來不易的空檔時間~
再到愛河走走~~
映入眼前的,就是用光打造的美景~~
河堤旁的小徑,還有往來散步的人們~~感覺好愜意

高雄真的好美哦!!

再往前走~看到還有歌者在演唱老歌~~
哇!!!穿著很職業哦!!也很有誠意~
無論是聽覺還是視覺都是一大享受~

還有可愛的小狗~~及一些照片~~
來喚醒人們對於流浪狗兒的重視與愛護~~
這隻小狗,應該算是~巴哥裡的”帥哥”了~~(無辜狀~)

請愛護流浪狗~給牠們生存的機會
OS:我自己也養過流浪狗,所以我很有感觸~
呼~~真的好久沒有放自己假了~~
連晚上四處晃晃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有時,把腳步放慢些~~放心情放鬆點~
下班,繞點路回家~~
也許,會有看到平時少見的景緻~~~
忙碌中的朋友~~
有時,捎個消息~~也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