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這點我並不否認,雖然我不是容易掉眼淚的女人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女人是錢做的~而不是水做的~
女人注重自己的容貌~
打從臉部要用的保養品、彩妝~到腳底穿的鞋~~各式各樣~
眼影、唇膏、指甲油都需要好幾色~~
隨心情幾個月上一次美髮院,換個理所當然的髮型~一下子幾千塊就不見了~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遇到朋友結婚、尾牙又覺得”一定”要添購新衣~
搭配手裡拿的包~腳底踩的鞋~~講求美觀大方又要搭配合宜~
久久一次又要作臉、全身美白去角質~~
臉部保養不夠若臉上出現小細紋,又得美容整型~胸部太小、腰部太粗、身材太胖~
花錢隆乳、抽脂加減肥塑身~
錢~都是錢耶!!~~女人打從一張開眼睛就要花錢~~
全身上下的裝備、保養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以前,若我聽到有人會說自己”天生麗質,難自棄”~
都會用不以為是的態度及眼神看他~~還會覺得對方太過自大、臭屁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只要有那個年紀相當的女人說同樣的話~~
她覺得是我羨慕外加嫉妒的對象~
真的天生麗質可以少花很多錢~~
現在賺錢不容易啊!!
覺得女人要生存~~更是不容易啊!!
哈哈哈~~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受啦!!
這點我並不否認,雖然我不是容易掉眼淚的女人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女人是錢做的~而不是水做的~
女人注重自己的容貌~
打從臉部要用的保養品、彩妝~到腳底穿的鞋~~各式各樣~
眼影、唇膏、指甲油都需要好幾色~~
隨心情幾個月上一次美髮院,換個理所當然的髮型~一下子幾千塊就不見了~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遇到朋友結婚、尾牙又覺得”一定”要添購新衣~
搭配手裡拿的包~腳底踩的鞋~~講求美觀大方又要搭配合宜~
久久一次又要作臉、全身美白去角質~~
臉部保養不夠若臉上出現小細紋,又得美容整型~胸部太小、腰部太粗、身材太胖~
花錢隆乳、抽脂加減肥塑身~
錢~都是錢耶!!~~女人打從一張開眼睛就要花錢~~
全身上下的裝備、保養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以前,若我聽到有人會說自己”天生麗質,難自棄”~
都會用不以為是的態度及眼神看他~~還會覺得對方太過自大、臭屁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只要有那個年紀相當的女人說同樣的話~~
她覺得是我羨慕外加嫉妒的對象~
真的天生麗質可以少花很多錢~~
現在賺錢不容易啊!!
覺得女人要生存~~更是不容易啊!!
哈哈哈~~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受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