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這點我並不否認,雖然我不是容易掉眼淚的女人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女人是錢做的~而不是水做的~



女人注重自己的容貌~

打從臉部要用的保養品、彩妝~到腳底穿的鞋~~各式各樣~

眼影、唇膏、指甲油都需要好幾色~~


隨心情幾個月上一次美髮院,換個理所當然的髮型~一下子幾千塊就不見了~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遇到朋友結婚、尾牙又覺得”一定”要添購新衣~

搭配手裡拿的包~腳底踩的鞋~~講求美觀大方又要搭配合宜~



久久一次又要作臉、全身美白去角質~~

臉部保養不夠若臉上出現小細紋,又得美容整型~胸部太小、腰部太粗、身材太胖~

花錢隆乳、抽脂加減肥塑身~


錢~都是錢耶!!~~女人打從一張開眼睛就要花錢~~

全身上下的裝備、保養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以前,若我聽到有人會說自己”天生麗質,難自棄”~

都會用不以為是的態度及眼神看他~~還會覺得對方太過自大、臭屁


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只要有那個年紀相當的女人說同樣的話~~

她覺得是我羨慕外加嫉妒的對象~


真的天生麗質可以少花很多錢~~

現在賺錢不容易啊!!


覺得女人要生存~~更是不容易啊!!


哈哈哈~~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受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