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今年幫我慶生~

還有其他沒提到的朋友們~打電話、傳簡訊甚至在網頁上留言者~

謝謝你們~~



記得學生時代,每次只要有人慶生,就一定會上演”整人”或”驚喜”劇碼

不是惡搞壽星,就是安排什麼特別來賓出現~

每每,只要是壽星,都很期待,也很擔心,又有什麼狀況題要出現~


哈哈!記得有一年~那時的臭還惡名昭彰~讓大家都想惡整她~

而她本人也做足了心理準備~她也緊張了一整晚~

結果,當天什麼事都沒有~~害她緊張個半死~我們還笑她,惡人無膽~

也因為如此,讓她恐懼一整晚~~而其他人則是開心唱歌一整晚也不用想任何idea
~~



講起這裡,又害我想起N年前的慶生~

除了蛋洗頭、奇異筆彩繪臉、還有三個大蛋糕上面還插著停電用的大紅蠟燭、還有二十多位好友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也不玩惡搞了~~改走溫馨路線~~

加上現在大家都忙,平時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只好趁著生日把大家聚在一塊~


今年我的慶生一樣分台中攤和高雄攤~


謝謝Mr. WU找了間東西好吃、服務生妹妹可愛的餐廳,把久未見面的朋友找來~



還在連絡事情~~哈!!被我偷拍~


阿彰媽媽自製的豆干,真的超好吃~




漂亮的服務生美眉~



店內的大熊和小熊,根本就是叫我一定要跟牠合照~~哈!



謝謝小郭、萱妹、阿彰、小田和我好久不見的柔柔姐~



還有好吃的餐點~真的樣樣都很好吃~難怪Mr.Wu會去參加試吃活動~


超讚的附餐飲料,光聽名字也覺得美~藍色夏威夷...等



還有好吃的蛋糕~~甜點星球的哦!(圖:上面二張)~好吃且不會膩~
蛋糕體是巧克力,夾層白色的是奶油、黑色的是巧克力~真的都好好吃~感覺不會有負擔~



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還有謝謝Mr.Wu的精心安排哦!!




慶生part2~高雄場~

臭說在鳳山有間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位居小巷內,平時客人不多~

適合我們一群人去慶生,因為不怕太吵~~

OK,就決定這一間了~


好吃的分享餐~


特地前來的好友:婷、豬、color、臭、勳、大頭堅、助哥和大哥~~(Rita因為腳受傷無法前來)


東西真的很好吃且份量多~大家都把吃不完的東西,推給大哥~~


我說大哥,平時你工作辛苦,你就多吃點吧!!


助哥特別去買的蛋糕(圖:下二張)~熊貓蛋糕~

助哥特別跟店員妹妹要了~”18歲”的蠟燭~哈哈!真有你的~~18歲~開心吶!!





那天的大家~~一樣一如往常~~想到什麼話題就聊~

照常嘻嘻哈哈~~彷彿大家都還覺得自己是學生時代的我們~

一點都不想長大的感覺~~很快樂、很開心~


祝我生日快樂~~



愈長大~生日願望真的愈簡單~

希望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重點是~賺大錢~

還有~大家友誼長存~~真開心有你們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