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
為什麼那麼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而有波動~~
這是在乎??還是不甘心??
是用來提醒自己的愚蠢???還是設個陷阱讓自己跳進不安的圈套??
明明是自己的心情~~~
卻那麼無能的~~管不好~~~交由別人去掌控~~~
別人的影響就算了~~連自己都要折磨自己~~掐住自己脖子不放~~
這種要命的無能~~~真氣~~~又無能為力~~~
為什麼不率性一點~~直接了當的~~想說就說~~~表達最真實的感受
不用顧慮他人~~把自己內心的那頭野獸放出來~~~
為什麼任何事情都是先想到別人~~
做了那麼多~想了那麼多~~~
WHO CARE??
先想想自己吧!!!
明明都很不開心了~~~還得裝成沒事~~~
當個真實~~快樂的自己~~~
別再為難自己了好嗎?
為什麼那麼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而有波動~~
這是在乎??還是不甘心??
是用來提醒自己的愚蠢???還是設個陷阱讓自己跳進不安的圈套??
明明是自己的心情~~~
卻那麼無能的~~管不好~~~交由別人去掌控~~~
別人的影響就算了~~連自己都要折磨自己~~掐住自己脖子不放~~
這種要命的無能~~~真氣~~~又無能為力~~~
為什麼不率性一點~~直接了當的~~想說就說~~~表達最真實的感受
不用顧慮他人~~把自己內心的那頭野獸放出來~~~
為什麼任何事情都是先想到別人~~
做了那麼多~想了那麼多~~~
WHO CARE??
先想想自己吧!!!
明明都很不開心了~~~還得裝成沒事~~~
當個真實~~快樂的自己~~~
別再為難自己了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