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

為什麼那麼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而有波動~~

這是在乎??還是不甘心??


是用來提醒自己的愚蠢???還是設個陷阱讓自己跳進不安的圈套??



明明是自己的心情~~~

卻那麼無能的~~管不好~~~交由別人去掌控~~~


別人的影響就算了~~連自己都要折磨自己~~掐住自己脖子不放~~


這種要命的無能~~~真氣~~~又無能為力~~~


為什麼不率性一點~~直接了當的~~想說就說~~~表達最真實的感受

不用顧慮他人~~把自己內心的那頭野獸放出來~~~


為什麼任何事情都是先想到別人~~

做了那麼多~想了那麼多~~~

WHO CARE??

先想想自己吧!!!


明明都很不開心了~~~還得裝成沒事~~~



當個真實~~快樂的自己~~~

別再為難自己了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隨心所欲 的頭像

我的隨心所欲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