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結婚的朋友很多~
阿婷、秋月、阿姐(我二技同學)、還有婉真(我的保戶)都要結婚了~
從現在到年底我被紅炸彈炸了四次了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我的網誌看起來醜醜的~~
沒辦法~~無名的系統在整修當中
預計11月底會弄好~~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親愛的朋友~
真是歹勢~~
最近我網誌都沒有更新~讓你們沒得回應丫~
哈哈哈~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以為是
是我們最容易犯的一項錯誤~
常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想的、做的都是對的,而不去聽他人解釋,
常自以為是的擅做主張,幫他人選工作、挑朋友~
也常自以為是的用自己認為對他人最好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忘記去聽他人內心的聲音~
傷害了,我們身邊的人~
哎丫~~~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雄-林鳳營-嘉義火車之旅
我們第二次的火車之旅~~
這次的成員除了我、臭臭、小剛之外,還多了"屁王之王、沒屁頭殼會暈的”-阿鋒
這次,我們特別約早一點~~想說~早點出發,早點回來~
約好9:40在後站~結果江臭臭和大哥都給我遲到~~加上阿鋒想去又因為工地有事要我們等他一個小時,
所以本來原訂10:12出發改為11:32由高雄出發~而阿鋒從楠梓上車跟我們會合~
這次的目的地是:林鳳營站
為什麼去林鳳營站呢?因為大哥看了自由時報的介紹~~覺得新奇~
有什麼羅李亮冰、蓮花世界~什麼大王蓮王、林鳳營牧場等~好吧!就依他~
那個大哥啦~一大早就買了撲克牌,說~在火車上可能會無聊~玩牌打發時間~
結果火車行駛後,我們就一直玩牌~玩得太盡興了,忘了林鳳營站到了~
一到站,就見一個人捧到一堆撲克牌,一個拿了一堆報紙,一個人負責開門,另一個拿著自己的外套~
匆匆忙忙的下車~深怕火車又繼續往前開~~
結果~撲克牌掉了一地~報紙有幾張沒帶下車~~這還都不打緊~~~
火車又要繼續往北行駛時,才發現大哥的手機還遺留在車上~~啊~~天兵哦~~害得他~要不要再跳上火車都為難
這些插曲就用#$%^&@##$**$#@!@$%&**^%$##@帶過~(怕大哥又想起他手機)
林鳳營站一出去,我們先去蓮花世界~~
大哥丫~~你嘛幫幫忙~~蓮花世界都是~假的蓮花~~~沒真的蓮花~~誰給我保證說有的~~~
說什麼吃蓮花大餐~~結果餐廳沒供應啦~~
我們四個人~拍拍照~又準備回程~~要走出去時,那個臭阿鋒啦~看到電動卻打起電動了~
害我們趕不及火車~只好再等一個多小時,坐下一班~~
這一個多小時做什麼呢??又買了一副新撲克牌,又玩起來了~
去那呢?沒方向~~想說再北上嘉義~~
三點多了~四個人又飢又渴~~還沒吃飯~~
期待去嘉義吃火雞肉飯~~配著一杯冰涼的綠茶~一定就是絕配了啦!!
到了嘉義~先去吃飯,吃完飯,往最熱鬧的文化路去~~
經過~"尚諾奈",看到T恤一件100元,結果我們四個人,馬上一人一件,穿在身上,還拍了照,麻吉就是隨性
便宜的T恤,還不錯穿~~可以考慮拿來當”幫服”,
到文化路才五點多,所以人潮還不多,還是從文化路這頭逛到那頭~~
還吃了加了豆漿的豆花、米糕、土魠魚、花枝庚~又去玩投籃機~
說到這裡~~又有一段插曲了~~
那個笨臭臭~玩”棒槌用力敲”的遊戲機~明明把棒槌拿好就好了~~她沒事鬆手,還反敲到自己的頭~差點腦震盪
(她當時的表情和動作~下次再模仿給大家看,因為文字太難形容當時的情形了,太好笑了~)
就這樣我們搭19:14,那種沿路停的電車~回高雄,結束了今天的火車之旅。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覺得,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錯~~你的眼睛沒問題~~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火車之旅~~~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喜歡一個人~
會很注意他的一切~他的感受、他的一舉一動,
還會想盡辦法打入他的生活圈,跟他的朋友打好關係~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在意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時候~
往往什麼都會看得很重~~
有時壓得自己很難呼吸~~
讓自己很不開心,
那種窘境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就是在意~~
事情符合自己心意時~~開心~
跟自己心意相違背時~失落、心裡不舒服~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麻吉幫的人~快瘋掉了~~
12個選項還玩不過癮~又想出12個選項進行投票~
而且不在場的人,還馬上透過電話連線,使得名單,在當天就出爐了~
再看看吧!!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那天又一群人在大哥SGS的辦公室,玩賓果、吃便當、互相吐槽...
忽然覺得~怎麼大家都那麼閒~且好像自己還是小學生~沒煩惱、不用做事~
我~突發其想~~想了幾個問題~來讓麻吉投票~也證實看看自己在麻吉們心中的形象~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一天~麻吉的大坪頂活動,太晚了~
本來預計今天我、臭臭跟大哥要坐火車去每個小站玩的~
高雄-鳳山-九曲堂-屏東-竹田-潮州-南州-鎮安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福助~約打保齡球~他丫~可真是約的有夠隨性!
一通電話告知,就算約好了~
我還是當天才被告知~晚上七點,保齡球館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小時候有點怕坐火車~
因為小時候坐火車時,曾在火車上做了惡夢~
長大了~也不喜歡~
因為我有愛遲到的惡習~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