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3 Sat 2007 00:17
-
我不喜歡~
- Dec 28 Thu 2006 15:23
-
跨年
2006年即將要結束了~~
迎接新的一年~~~2007~新年要有新希望~新目標~
從我懂事以來~~我是比較期待農曆新年~
因為可以領紅包~還可以放鞭炮~~又可以熬夜
對跨新曆年的印象就是~~看著張小燕在電視上喊:5、4、3、2、1,
~~HAPPY NEW YEAR~~
後來我上了二專,會跟同學、跟屏科的朋友,去文化中心倒數~
雖然人擠人,但覺得年輕人就該是如此~~我還跟他們趕去看流星雨咧~
印象中還有跟他們去阿里山班遊+跨年+幫小蔚蔚慶生(他1/3生日)
前年是跟阿婷她們去台東看第一道曙光~~
我還記得,要倒數時,我還在沖頭髮~~哈哈~
哇~~那次好冷~寒流來~快冷死了~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了~曙光也沒看到~~
去年,是剛從北海道回來~累了,面對著電腦、電視倒數~
今年~~今年我還是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過~~
今年的我~~在彼岸~~我會跟大陸同胞一起倒數~
明天早上我很早就要去機場了~~你們不用來送機了啦!哈哈哈~~
我的朋友~~我先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囉!!!
還有~~先祝1/2生日的豬嬸和侑靜生日快樂~
還有1/3的小蔚蔚生日快樂~~
還有大家都要很幸福哦!!
- Dec 16 Sat 2006 12:44
-
時間流逝中
今天早上起來沒事做,突然心血來潮~~
看看以前的照片,2002年、2003年 ...甚至更早之前的~
我的照片好多~~以前是猛殺底片,現在是猛殺記憶卡~亳不留情~從不手軟
想到以前~只要有看到鎂光燈,臉就往那偏,就怕自己沒有辦法搶到一點鏡頭
哈~~看到自己學生時代的模樣~~我自己覺得好可愛~~
有清湯掛麵的學生頭、也有俏麗的短髮(當時怎麼有勇氣剪那麼短)...
隨著照片中的背景、人、物~~似乎又把自己拉回當時的情景~~
真的好像坐時光機~~回到從前,那時我們的對話還依然清晰~~
直到2002~那幾年~~天丫~~實在有夠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時的照片~~好醜~~好胖~~也感覺好老~~
那時的我還能夠活在世界上好好的,想必有過人的勇氣~~哈哈~~
那時,我的家人、朋友跟我說:我變得很胖~~我只是聽聽,也沒什麼危機意識~~
到底是什麼動力讓自己去減肥的呢?我也想不起來了,不過肯定不是愛美~
現在,回高雄已經三年了~~我慢慢地又活絡在人群中,照片也是猛拍~
只是~~這時的照片裡,不止有同學、有家人、有同事、有朋友的朋友~~
看著自己的照片,小時侯、小學、國中、高中、專科、甚至到出社會~~
突然有種好恐怖的感覺~~~時間真的一分一秒的流逝~而且過得很快~
我留下的是什麼~~只是一堆照片?只是一堆回憶?
我又把握住了什麼~只是朋友?只有工作?
自己內心深處最渴望擁有的、最期待來臨的~~
我抓到它了嗎?我曾擁有過嗎?還是它根本不曾發生過~~
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實在不該想得那麼複雜~~
昨天看書,看了一段話~跟大家分享一下,也獻給某些人~
- Dec 08 Fri 2006 00:29
-
我想要有魔法
人~~每天都有煩不完的事~~
生活、工作、家庭、感情....很多很無奈的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迫不得已的事~~逼得自己去做選擇、讓自己殘忍地去接受~~
哎~~~
希望自己現在有魔法~~
讓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當選~
讓當業務的人~~業績長紅~客源不斷~
讓頭髮少的人~~馬上長出頭髮、變得茂盛~
讓猶豫的人~~~能當機立斷~
讓受委屈的人~~可以一吐鳥氣~~
讓想告白的人~~可以成功~~
讓不快樂的人~~可以馬上有好心情~
讓悲傷的人~~走出傷痛~~忘卻煩惱、釋放笑容~
讓下雨的心~~可以放晴~~
可惜~~我沒有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