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過得很順遂~~
心煩的事就先別談~~
早上遲到被扣錢~~出了辦公室,發現車子不見了

地上看著粉筆寫著我的車牌~~
趕緊打電話叫某好友來相救~~載我去牽車~我請她吃飯
哇咧!!~~825元~又飛了~

825~我們二個都可以吃多好了~~~
以前慣例,我都會跟拖吊場的人理論一下~這次,我只想快點領車,離開~
隔沒幾天,又來了狀況~
跟客戶約好,在建國路和中華路口碰面~
結果,我發現~怎麼油門都催不動~~也慢慢熄火~~
不妙~~此時停在雄中門口~~~
我試著發了幾次~~還是發不動~~
結果是~~
車子沒油!!

嗚~~我早在很久之前就發誓過,不要再犯這種錯誤的~
沒辦法~還是先找人來救我~
我打給某好友~~打了N通~~沒接~~完了~
再打給大哥~~
大哥還在加班,等他來救我,我看我都變成人乾了~
他要我牽到河西路的加油站去加油~~
雖然有點路程~~沒辦法,只能這麼做~~
哇咧!!平時都不覺得車有多重~~怎麼今天那麼重~~牽了滿身汗~~
此時悲劇才發生~~
要牽車去加油~~~結果,我身上根本沒帶錢~~

那我是牽好玩的哦!!
某好友的電話還是沒人接~~又打給大哥~~
大哥很有義氣~~馬上要從楠梓衝過來救我~~
(大哥!!以後我要對你好一點了~)
大哥太遠了~~我還是先打給某好友的媽~~
她果然在家~~(手機是不用接了是嗎?最好在我落難時,妳手機才放在公司沒帶回來)
電話接通那剎那~~只聽到我好友說著:她車子又被拖了是不是啦!!
鳴~~車子沒被拖啦!!是車子沒油~~~顧路!!
快來救我啦!!~找空瓶買汽油來~~
結果~不久~馬堤諾弟弟拿著15元的汽油來救我了~~
嗚~~救星~~~真的患難見真情~~
他的真情,沒有因為平時我贏他太多錢~而泯滅了~
結論~馬堤諾除了拿油來救我外~~還借我100元~~怕我回不到家吧!
我也答應他~~下次玩牌~~我會過他水~~
我說~~馬堤諾~~你的野心真不大咧!!!那麼容易滿足~
還有~~那位好友~~妳最好手機都帶在身上~~
大哥~謝謝你~~以後真的要對你好一點了~~

我真的以後要藏錢在車子裡了~~免得~~悲劇再度發生~~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今年幫我慶生~
還有其他沒提到的朋友們~打電話、傳簡訊甚至在網頁上留言者~
謝謝你們~~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2009年的某天~
小劉突然跟我說~~幫我安排個求婚計劃吧!
因為我算是臭的換帖好友及姐妹~
想來想去~~逐漸有些idea在我腦海裡浮現了~
想說,臭應該會喜歡高調一點的求婚party~~還有眾多好友見證~
於是~~~一個聚集男女雙方好友的party就這樣開始有了架構~
要辦個party,又要搞得很盛大,真的不容易耶!
所以我們組了一個~~功能小組~
場地組-婷~負責找適合的場地~

文宣採購組-Rita~負責要做邀請卡~~(但因為時間太過於急迫所以沒做)
活動組-臭~~
我呢~~就是雜管~~什麼都做,什麼都管~~就沒限定在那一組~
一個盛大的party,場地真的很重要,找了很久,終於底定”好樂迪三多店的訓練教室”~
不僅場地夠大,設備足,還有獨立的空間,不怕吵到別人~~
重點是~~價格也很美麗(小劉哥,我真幫你省了很多錢)


當日的餐點

活動內容~跟臭反覆的討論及修正~~這次我決定讓她獨挑大樑~~
哈哈!!其實她正在籌辦自己的~~”求婚party"~~

所以我也不管她設計什麼遊戲內容~~~重頭戲就是求婚啦!!
咱們今天的主角,小劉哥呢!
他還特地在party的前一天,請假回來跟我們RUN流程~
他還特地帶回~~
臭送他的~~月亮造型小夜燈~~硬是要舖個梗,還要我幫他下載”月亮代表我的心

遠從大陸搭飛機回來,本來要祕密出現卻沒成功的吳阿明

這時,我跟東尼和阿明~正在設計小劉哥那個”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梗~~
而小劉,還在努力的挑照片,要做成感人的求婚影片~~(叫你挑照片不是讓你笑照片)

活動當天,到了現場~有些人先準備餐點,有些人則先test~
林小兔先生,還有時間寫大潤發的會員申請表

走到那裡都是擔任DJ的馬堤諾

樓下的招待是小劉負責,因為他要偷渡花~~不然他跟臭整天黏在一起,就會被臭發現
連花都是請火星人幫忙買的~~

樓上的招待是東尼~她要負責收集,來賓帶來的小禮物~~也是為今天的重頭戲舖梗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昨天,還在公司開早會~
突然接到我弟的電話~通常我看到家人的電話都會接,因為怕有事~
電話那頭,我弟的口氣很急~說有要緊事要跟我說~
弟:我在小北百貨裡,看到一隻小狗進進出出,還徘徊賣場好幾次,像是在找主人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多數的人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這點我並不否認,雖然我不是容易掉眼淚的女人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女人是錢做的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經理說~~
”咱們應該來想些比較接近年輕人的活動”
”拜託,這就問我這個人輕人就對了”,我這麼回答著。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大家常嚷著,要玩變裝PA,但是大家都不配合~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而且也好久沒有看到”麻吉幫”這幾個字了~
隨著每個麻吉愈來愈忙~可以聚會的時間也很有限~
所以~更該找個名義來辦個尾牙~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好好的欣賞高雄的美~~
這美麗的都市~用光打造的夜高雄~
的確會讓人忘卻忙碌生裡中的疲憊~~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呼~~
已經好久好久維持同一種髮型~
過肩的長黑髮~略捲略翹~
完全沒有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本書,一杯飲料,悠閒的坐在海邊~
望著無邊際的遠方~
不自覺~心裡也開闊許多~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今年年初~
跟婷在聊天,她說~~她今年都沒有朋友的喜宴可以參加
而我今年有三位好友要結婚囉!!
連續二個禮拜參加好友的婚禮~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二天,眼皮一直跳~
若用男左女右的方式算起~
我是左眼下眼皮~~所以應該是~~喜、怒、哀、樂的~~”樂”~
昨天,沒發什麼生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