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過得很順遂~~
心煩的事就先別談~~
早上遲到被扣錢~~出了辦公室,發現車子不見了
地上看著粉筆寫著我的車牌~~
趕緊打電話叫某好友來相救~~載我去牽車~我請她吃飯
哇咧!!~~825元~又飛了~
825~我們二個都可以吃多好了~~~
以前慣例,我都會跟拖吊場的人理論一下~這次,我只想快點領車,離開~
隔沒幾天,又來了狀況~
跟客戶約好,在建國路和中華路口碰面~
結果,我發現~怎麼油門都催不動~~也慢慢熄火~~
不妙~~此時停在雄中門口~~~
我試著發了幾次~~還是發不動~~
結果是~~
車子沒油!!
嗚~~我早在很久之前就發誓過,不要再犯這種錯誤的~
沒辦法~還是先找人來救我~
我打給某好友~~打了N通~~沒接~~完了~
再打給大哥~~
大哥還在加班,等他來救我,我看我都變成人乾了~
他要我牽到河西路的加油站去加油~~
雖然有點路程~~沒辦法,只能這麼做~~
哇咧!!平時都不覺得車有多重~~怎麼今天那麼重~~牽了滿身汗~~
此時悲劇才發生~~
要牽車去加油~~~結果,我身上根本沒帶錢~~
那我是牽好玩的哦!!
某好友的電話還是沒人接~~又打給大哥~~
大哥很有義氣~~馬上要從楠梓衝過來救我~~
(大哥!!以後我要對你好一點了~)
大哥太遠了~~我還是先打給某好友的媽~~
她果然在家~~(手機是不用接了是嗎?最好在我落難時,妳手機才放在公司沒帶回來)
電話接通那剎那~~只聽到我好友說著:她車子又被拖了是不是啦!!
鳴~~車子沒被拖啦!!是車子沒油~~~顧路!!
快來救我啦!!~找空瓶買汽油來~~
結果~不久~馬堤諾弟弟拿著15元的汽油來救我了~~
嗚~~救星~~~真的患難見真情~~
他的真情,沒有因為平時我贏他太多錢~而泯滅了~
結論~馬堤諾除了拿油來救我外~~還借我100元~~怕我回不到家吧!
我也答應他~~下次玩牌~~我會過他水~~
我說~~馬堤諾~~你的野心真不大咧!!!那麼容易滿足~
還有~~那位好友~~妳最好手機都帶在身上~~
大哥~謝謝你~~以後真的要對你好一點了~~
我真的以後要藏錢在車子裡了~~免得~~悲劇再度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