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6 Fri 2007 11:03
  • 投入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是我喜歡的、感興趣的、覺得值得的~人、事、物
我都會不顧一切、不計後果的去付出~
所以大家覺得我是好咖~~
是的~~沒錯~~我真是個好咖~~
所以丫~~當你覺得我對你好的時候~
你應該就知道~~我是很在乎很珍惜的~
當我願意什麼都不管去付出時,就代表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不輕~
我不需要人家擔心~~因為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我希望你們也很好,
真的~真的~我會先想對別人好~
我會想照顧想珍惜~~我認為值得的你們~~不求回報!!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Nov 14 Wed 2007 15:39
  • 存在


自從跟團、揪團後~認識了很多鄉民~
幸運的我~遇到的鄉民都是非常好的人~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會上PTT純粹是不小心的~
人家說PTT很好玩~也抱著好奇的心去瞧瞧,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身體很累~
心裡更累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心裡偷偷藏著一個決定~
必須抉擇~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2 Fri 2007 01:01
  • 毒瘤


剛剛~友人跟我分享~某帥哥被女友拋棄了
我看過他女朋友,長得普通~個性有點恰,身材倒還不錯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多久沒有很悠閒的在家裡看看電視、打打電腦~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時間,也不曉得自己在忙啥?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上PTT,也跟了幾個團~
突然覺得~~自己單調的生活,好像又找到出口了~~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秋天~
每到秋天,就容易讓我有感觸,
或許是秋天涼爽的天氣,
也或許是秋天給人的感覺就是可以被允許懶懶的
最愛的季節,進行喜歡的事跟喜歡的人
這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
或許不習慣有這種季節,
但這卻是我最有回憶最愛最想擁有的季節~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非常愛上PTT
除了上去看PO文外,還會去看看每天有什麼新鮮事~
我今天晚上沒什麼事做~依舊上去看看,因為不知做啥~~
就有個專門玩電台的羅大大,介紹我可以去聽聽他的網路電台
一邊聽他的電台,也一邊接他的水球(訊息)~~
結果一下下~~我跟他的對話,他回應在電台上,
哇~~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像是國中我們最愛的中廣,可以點撥或寄明信片去點歌~可跟DJ對話
太特別了~~而且我聽到他在電台裡提到我的ID~~~哈哈!!
雖然是小事一樁~~但對我而言卻是件新鮮事哦!!!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上中山的BBS,
想起當初我同學幫我申請linsin後,這個帳號就陪我至今,約八年了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