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9 Fri 2007 01:46
-
感心咧~
- Jun 06 Wed 2007 00:22
-
說走就走~即時行樂

拜六早起,就馬上上線,也沒看到什麼好友在線上
所以整理房間、洗衣服、掃地、拖地,直到臭上線~
因為前一晚就在想~~該安排什麼行程好呢??
討論很久~~決定去”台南”
哎~~每次不知道去那就去台南~
心想,我有自由時報的生活版~~應該有介紹,
介紹了很多賣布丁的商家~~其實我蠻愛吃布丁的~~
說走就走~~這就是麻吉幫的精神~~夠隨性
去了台南~~能逛的,知道路的~都那幾個地方啦!
去安平吃了傳說中”二元黑輪”,長度就像我的小拇指那麼小~難怪便宜
還把臭的朋友-LEE找出來當嚮導~
說也好笑~~雖然他是台南人,但比我還要不熟台南的路~~
後來才知他是從小就在阿根廷長大,是最近幾年才回到台灣~難怪不熟
逛夜市~~拜拜、吃小吃~~喝果汁玩小牌....
雖然蠻沒有意義的一趟旅行~~
不過也還不錯~除了認識一位新朋友-LEE外,
也讓心情放鬆了許多~
下次~~我想~~
一個包包我應該就可以走遍全台灣~
說走就走~~趁人生還有體力還有時間
就是該多走走、看看~~
- May 19 Sat 2007 21:00
-
My Life
怎麼覺得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很敷衍~~
很忙~~~是時間分配的不當,還是我根本就不想閒下來~
我買了幾本書~~還沒很認真看完~~
都是每天要入睡前,翻個幾頁,好像對自己交差似的~
平日我都把時間排得很滿~~一閒下來就發慌,
覺得~~
現在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
不喜歡待在家裡~是家裡沒溫暖?還是房間太亂?
提不起勁~~提不起勁~~~沒有power
怎麼辦~~
有時要找個朋友~~也好像找不到~
平日大家忙,就不約聚會~~
以前的精彩跑那去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想~我還是個不能忍受沒事做的人!!
- Apr 14 Sat 2007 01:51
-
打麻將
我很喜歡”玩”麻將
怎麼說咧~~我不是愛賭搏,是享受過程
因為我很喜歡大家藉著玩麻將而在一起聊天
東聊西扯的~一支牌就可以扯出一個”術語”、編出一個故事、爆一個料~
我也喜歡胡牌的快感~有成就也間接的證明自己的運氣不差,
所以~~下次我胡牌或連莊時,
你們可以說我牌技好~~可以說我運氣好~~you know!!
但就是不能說我心機重了~~
臭臭家的牌桌壞了~~需要集資來買麻將桌,
又加上最近的小劉迷上玩線上麻將,於是最近常約打牌
昨天是拜五,加上隔天是週末,本來說好玩一圈,因為少連莊,所以打得快
於是喝了飲料,又再加玩一圈,
又加上訴....結果玩到凌晨三點多近四點,
這個時間點,小劉怕回去,會被發現而被罵到臭頭
所以又再玩~~一直玩,打算玩到早上吃了早餐後再回去,
但是~在麻將桌上的人都感覺肝快壞死了、呼吸困難
玩一整晚、輸贏頂多才二~三百,卻要壞死一顆肝,~~不划算啦!!
(拜託麻吉幫的,你們要好好照顧肝,到時需要捐肝,給打麻將的人)
雖然玩得很累、眼睛都快瞌上、腦袋也無法思考了
還好整個過程大家一直說說笑笑,還唱起童年最紅的電視節目歌曲:
”天天開心”、”霹靂貓”、”愛肝”....等。
小劉今晚唱了最多歌~雖然走音不過笑果十足~
隔天的我睡到下午三點58分,有四通未接來電,差點被罵死~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咦~
打麻將嘸通打通霄~不然會需要換肝~<
還有~咦~
多謝小劉哥請吃早餐
(胡最後一次的人要請吃早餐,他才贏50,卻要付超過一百的早餐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