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8 Tue 2007 02:38
-
揪團
- Aug 31 Fri 2007 15:58
-
理由
你的理由和藉口很多~
尤其是你的拒絕溝通,讓人受不了~
什麼時候,理由已經變成你用來傷人的武器~
一次又一次的慢慢刺進要害~
機會一次一次給,心也慢慢的走向死亡~
血會慢慢的流乾~愛也會一點一點的流逝,
我想~不需要你的殘忍對待~
在自己崩潰之前,渴望得到救贖,
拒絕你的殘忍~~
你 的轉變快到令人無法致信~壓得無法呼吸~
- Aug 22 Wed 2007 15:27
-
男人請注意
男人請關心你身邊的女人
會跟你在一起的女人,一定是當初互相喜歡,有一起走下去的念頭
她有可能抗拒很多外來的因素、誘惑,排除萬難才跟你一起~
當男人的~除了要好好愛你的女人外、關心她外,
跟她之間的協調溝通都不可免,也馬虎不得
像現在很多分手的情侶、離婚的夫妻,不是沒有愛了,
而是溝通不良、互相傷害,才讓彼此在怨怒中分開~~
其實女人很好安撫、很容易懂~
或許只要一個適切的關心、給她安全感,在乎她的感受~
這些會比生日禮物送鑽戒、情人節送貴死人不償命的玫瑰花來得好~
或許,女人會有小小的抱怨,不喜歡你去做一些事~
因為她不知你在想什麼,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更不知那些事是什麼
所以她會誤會,她會好奇拼了命想知道~
她問了~希望得到你的回應、想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不是在責怪你
她急了,因為她怕自己想太多,
需要你的一句話、一個解釋來讓自己放心,不是在逼你~
你卻什麼都不給,只是一昧的怪她小氣、嫌她不大方~自己又覺得委屈
這算什麼~~這很不應該~
請你站在女人的立場想想,為什麼她會這樣~
你們之間的溝通那裡出了錯~,不要全怪女人
我相信,女人的大方,一定是建築在”安全感”和”信任感”上。
且女人是敏銳度很高的動物~
只要一有威脅自己,或讓自己感受不舒服的人、事、物
就會豎起自己的防備心~但~笨女人往往受傷害~被自己愛的人所傷~
女人懂得女人,只有男人不懂女人~
我相信所有女人看了以上那些~會認同的~~
因為我身邊出現三起例子,讓我覺得很感嘆~~
好女人不該得到不好的對待~
我會希望好女人應該活出自我~不要一昧的為對方付出,
要付出,行~~~~看他值不值得~~~
不要的話~~請走出來~~
讓自己有自信、漂亮起來~自己本身又不是沒條件,
不要像個黃臉婆連自己看了都不喜歡,還期盼對方會多看你一眼!!
我不覺得順其自然是好事~
我倒認為自己應該要去掌握自己可以決定的任何事
一個好男人,不會讓他的女人受委屈
不會讓他的女人掉眼淚、更不會讓他的女人想離開他,
男人啊~~請好好的善待自己身邊的女人吧!!
而女人會挺女人的,女人加油吧!!
- Jul 18 Wed 2007 00:04
-
流浪狗
今天中午跟堂弟一起去吃午餐~
在飲料攤,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小黑狗~
像剛出生不久但眼睛睜開了,也長了牙齒~
剛開始以為是店家養的小狗~且牠又淘氣的在我腳邊咬我的鞋~
所以伸了手,摸摸牠~~
看了牠~心裡突然有一股,很想去疼愛牠的念頭~
不過也是想想~~
午餐後~~又看到牠在馬路邊~拼命的咬著塑膠袋
像是~~一定要吃到塑膠袋裡的東西~
咦?原來牠不是店家養的小狗,而是流浪狗~~
哇~大馬路旁邊~大大小小的車子,來來往往~真怕牠會有事,
當下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馬上去找一只紙箱,
一股腦的就想把牠帶走~~念頭很單純~不能讓牠自生自滅~
(雖然小土狗的生命力很強)
我堂弟好心,把牠帶去以前替代役的機關,請人收養~
但~被拒絕了~~
後來~~機關裡的人偕同堂弟,把牠帶到~壽山附近的什麼流浪動物收容所
說真的~~我很擔心~我很怕送到那種地方,是被收留?還是被處死?
即使堂弟一直跟我說:一定會沒事的~也一定會有好心人家收養牠的,
但是~~心裡還是很擔心,我不想要自己當初的好意卻害牠葬送一條小生命~
明天~明天我一定會去看看牠~才能安心。
我~很怕養小動物~不是害怕~而是我很不想去接受”離別”的感覺~
人都會生、老、病、死了~何況是小動物~
我對待小動物也是放很多愛心的~所以很怕看到牠們離開~會不捨!!
對於流浪的小黑狗~~若他在那裡的處境比在外面流浪更差的話~
我一定會把牠帶回來自己照顧~~
不知道怎麼了~~
我這次想要養牠的心意好強烈~~
有一種~~顧不了其他人反對的衝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