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位請到別單位的經理來跟我們分享”九宮姓名學”
要說得多準確,是有限啦!畢竟我們不是很精闢的去鑽研這門學問~
從什麼木、火、土、金、水,
相生、相尅、父母宮、惡疾宮、奴僕宮、陰、陽性去分析~
我們聽的,都只是入門的觀念、都是大方向的~~
以我為例好了~我的命格是屬”奉獻宮”~還有什麼賭性堅強...等
經理說:講白一點,就是~~我要不斷的去奉獻,
奉獻給父母、兄弟、朋友、同事、丈夫、小孩等
而且不做不行~~好像天生的勞碌命~~還好我本身有服務熱忱
靠~~一語粉碎了,我多年抱持的心願~~”老來富貴”~
又說我是長輩、上司算蠻照顧我的,又加上朋友很有義氣的相挺,
所以這一點就是我與天俱來的”幸運”~要更努力
我靠~
我的好運只來自別人對我好,難道沒有其他的優點跟未來看好的趨勢嗎?
說真的~~我不會鐵齒、也不致於太迷~我列為參考用~只撿好的來聽~~
又說了~我小人運還蠻佳的,(真不知是褒還是貶)~
每次在我很相信一件事、很真誠跟一個人相處,對那個人也是掏心挖肺時,
耳邊的”提醒聲”總是不斷~~
難道是我這個人”有眼無珠”不懂得去看人看事嗎?
每每我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時,會滿心期待、會把事情理想化~
”提醒聲”又出現了~且這股聲音會讓我却步,會讓我很無力、很失落~
我相信事在人為、人定勝天,
但我也相信人一出生時,命運就被註定好了~
一生之中要認識那些人、花多少錢、吃幾次虧...
SO!!現在的我~~也不愛算命了~也不想聽”預言”了~
我知道我會受影響,
我決定”跟著感覺走”,相信我自己所看到所聽到的~
友人曾對我說過:要勇敢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想哭就哭、想笑就開心笑、想罵人就很用力的罵出來~
PS.想讓我分析姓名及測字的人~~
歡迎踴躍來報名丫~不準不用錢~名額有限,要報要快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