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位請到別單位的經理來跟我們分享”九宮姓名學”
要說得多準確,是有限啦!畢竟我們不是很精闢的去鑽研這門學問~
從什麼木、火、土、金、水,
相生、相尅、父母宮、惡疾宮、奴僕宮、陰、陽性去分析~
我們聽的,都只是入門的觀念、都是大方向的~~
以我為例好了~我的命格是屬”奉獻宮”~還有什麼賭性堅強...等
經理說:講白一點,就是~~我要不斷的去奉獻,
奉獻給父母、兄弟、朋友、同事、丈夫、小孩等
而且不做不行~~好像天生的勞碌命~~還好我本身有服務熱忱
靠~~一語粉碎了,我多年抱持的心願~~”老來富貴”~
又說我是長輩、上司算蠻照顧我的,又加上朋友很有義氣的相挺,
所以這一點就是我與天俱來的”幸運”~要更努力
我靠~
我的好運只來自別人對我好,難道沒有其他的優點跟未來看好的趨勢嗎?
說真的~~我不會鐵齒、也不致於太迷~我列為參考用~只撿好的來聽~~
又說了~我小人運還蠻佳的,(真不知是褒還是貶)~
每次在我很相信一件事、很真誠跟一個人相處,對那個人也是掏心挖肺時,
耳邊的”提醒聲”總是不斷~~
難道是我這個人”有眼無珠”不懂得去看人看事嗎?
每每我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時,會滿心期待、會把事情理想化~
”提醒聲”又出現了~且這股聲音會讓我却步,會讓我很無力、很失落~
我相信事在人為、人定勝天,
但我也相信人一出生時,命運就被註定好了~
一生之中要認識那些人、花多少錢、吃幾次虧...
SO!!現在的我~~也不愛算命了~也不想聽”預言”了~
我知道我會受影響,
我決定”跟著感覺走”,相信我自己所看到所聽到的~
友人曾對我說過:要勇敢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想哭就哭、想笑就開心笑、想罵人就很用力的罵出來~
PS.想讓我分析姓名及測字的人~~
歡迎踴躍來報名丫~不準不用錢~名額有限,要報要快丫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是大家創造美好的回憶給我,
雖然有一年我被整得很慘,
不過也讓我無法忘記那一年,你們的行徑~~
頭被丟生雞蛋真的有點痛~又被丟麵粉,你們是要做雞蛋糕嗎
又拿奇異筆畫我的臉~害我洗到臉脫皮
還記得有一年,老吳做了生日光碟,錄了大家給我的祝福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感動他對我做的,
也對大家的即興演出感到佩服~謝謝大家
那年~來了好多人幫我慶生
心機一向很重的我,竟然還沒有察覺~
還串通我媽~
遠從台灣各地的朋友~
感謝你
今年,也很特別~
去了藍色狂想~這是麻吉幫慶生以來都沒有去過的場所
從晚上七點多一直到十二點,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多謝到場的朋友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東尼和豬嬸眷屬color
看起來不像已婚且放老公在家的阿婷
特地從台中來陪我又常被我欺負的拉丫叔叔
從台北來且有新綽號”美人魚”的阿鋒及大白
遠從埔里山上吃菜很多天的憨吉師父
有一身好本領一隻嘴胡蕊蕊的閒閒小劉
一天到晚歹命工作的大哥,連制服都還沒換
工程圖畫不完且推掉一堆美女約的助丫
還有最需要被尊重且兼本次策劃不搶功勞及我結婚要包十萬元及當主持人的臭臭
新朋友弟弟-偉嘉
還有吳阿明~他是不管我在什麼地方,一定每年到
我在台中,他就出現在台中,
我在高雄,他就出現在高雄,
感謝你~~
也感謝我的所有朋友
我的生日,不需要有禮物,不需要特別慶生
只要有你們、只要有卡片
我就很滿足很窩心了
記得~~~下次遊戲想多一點丫,
沒有壽星自己在主持活動的啦!
也沒有壽星自己想遊戲,還處罰到自己的啦!
不然這樣好了~~
以後生日的壽星~活動自己辦一辦,我們再去參加就好了~
你們說~~好不好丫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每跟友人聊起麻吉幫的趣事~
都會讓聽的人捧腹大笑,不然就是笑到流眼淚~~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麻吉尾牙後,大家就很少”齊聚”一堂,都是私下自己約的~
昨天藉著吉吉要上南投去工作,所以來個例行的”餞別會”,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妳有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妳就懂得我在想什麼~
我跟你也有默契,只要看著我的動作,你就可以猜得出,我下一秒要做什麼~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啊~~~~糟糕~~
最近有很多人都說我變胖了~而且很明顯的胖了~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你終於出現了~
雖然我們沒有常連絡,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21 Wed 2007 00:13
  • 野蠻


以前,總覺得女生丫~雖然有著眼淚當武器,但不能隨便用~
雖擁有理所當然要男生禮讓的權利~但還是要很柔順溫馴~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會很習慣打開自己的網誌~~
看看今天瀏覽的人數有多少,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完年,吃完湯圓~年紀又增長一歲~
不曉得智慧有沒有再多增加一點~不過可確定的是,記憶力逐漸衰退~哎!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丫~我覺得女人笨笨的~傻的很天真~
因為女人的想法通常都是一直線的~不會拐彎、甚至很單純~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每天除了累,還是累~~累所以懶~~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